未命名 -1

2012.12.21

重生後的今天 我會把原有的一些網路帳號取消

這裡也不會再更新了

 
習慣把網誌當作收藏記憶的小本子
 為每個人生階段製作一本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

550548_4433747573603_10584936_n    

好久不見。

 

最近的自己正處於逐漸走往結尾再出發的心理調適中,除了為LS最後的日子忙碌著,同時也重疊了開展新生活的一些大小事,精神是挺累的,也重現了一天24小時不太夠用的狀況,幸而餘下的日子只有數十天,目前身體撐得住也沒什麼異樣。

而心情方面依然是歡愉的,我對自己下的決定很少出現心理掙扎,當你清楚自己更需要的是什麼,任何事都可以變得很簡單。

明年開始的小日子,基本上是種必須早睡早起的生活,對於生活方式面臨如此大的改變,我衷心的為自己的身體感到欣慰,這些年來辛苦妳了。

 

接下來LS會有最後數款自己特別鐘意的秋冬產品,而現在仍在工廠趕工中的它們,製程好不容易趕上了年底前推出(抹一把汗),所以在最後一個月左右時間,新品上架的速度可說是密集式的。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

  • Aug 05 Sun 2012 17:02
  • 正式

photo (2)

算是正式浮出水面了。

回想剛過去那半年日子,若是忙著忙著大概一眨眼就過,但這次停工休養還真是渡日如年,數著分秒過日子對我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

當然,我還是熬過來了。(神氣樣)

 

若問這段時間有什麼收穫其實也滿多的,除了找回正常的生活作息,挽回了健康的身體,重拾了放下多年的興趣,還有終於搞懂了當個女人該如何保養(再慢個兩年就太遲了呼~抹一把冷汗),不過對我來說最奇妙的經驗是要學著從新喜歡上自己。

不想在自己生病期間增添更多負能量,所以我幾乎在網絡上消失,現在說起來也算是帶點勵志吧,是一件值得牢記的事。(紀念就不必了)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

photo10


讓大家憂心了,小妹我經過了維修保養換零件三部曲,現在機身性能還不錯,趁這段時間再適當進補一下(換機油?)應該就沒大礙了。


這個月常到醫院作各種身體檢查,打算一次把身上大大小小的問題都解決掉,每次一待就是大半天,看到圍繞在身邊來來往往的病友們,有的失去了肢體,有的只能依靠不離身的醫療機器存活,還有那些從小就跟病魔搏鬥的小朋友們,跟他們比起來說實在我的問題真是微乎其微,那我對現狀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對不對?


我覺得這次算是某種大掃除吧,收拾乾淨後還算是不錯的。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 Jul 14 Sat 2012 16:23
  • 能耐

photo (1)  

一個人所能承受的,有時候遠比你想像的多,但同時卻比你自以為的少。

一直在妄自菲薄和自視過高兩種精神層面中活著,不想否定自己,但又總是為自己帶來更沉重的包袱,這是種自信還是自虐?


學聰明了,寧缺勿濫原來也可以應用在這種狀況上。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