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太熱而把頭髮束起的裝扮,竟然讓一眾朋友嚇到了,第一反應先是認不出來,第二句緊接著的是...文迪從良了嗎?

這是什麼意思......

這款衣服除了這個造型,我也想不到更適合的了,演繹產品也是一種專業好不好,Allen Blue你到底懂不懂喔你!

下次若有搖滾風的產品出現,說不定我就會來個邪惡煙燻妝加爆炸頭,玩造型本來就是件有趣的事,你們要有心理準備才好。

 

今天本來心情有點悶悶的,但最近抵抗負能量的能力增強了,恢復得很快,很好。

可能是這陣子發生的事有稍稍把我的能耐提升了吧,是進化了的文迪,感覺還不錯。

 

這星期忙瘋了,待在電腦前的時間不多,這幾天再上來總結一下。

 

P.S. 我身上那件灰白TEE這星期天上架,詳情請看L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還有LS Facebook Group,就是網誌右上那個icon,很有質感的一件產品,希望大家喜歡。

 

再P.S. 那裙子是我四年前買下的,現在已經沒地方找到了吧,這個忙我幫不了大家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