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給了自己一個目標,一個把生活過得更精彩的目標。

做品牌是件有趣的事,但我心底裡想要的不只是這樣。

總覺得每天奔波勞碌,看表面是在為生活拚搏,但總缺少了心中關於熱血那一塊,我說的不是以往拚命出遊往外跑的那種,是屬於心底裡的。

 

這年應該是自己思想的一個轉捩點,看事情的角度都變得不一樣,頭頂像慢慢長出了一根天線,不自覺的發出了微弱的電波。

神奇的是這頻率,吸引了同是天線寶寶的人們。

 

接下來自己會親身參與一些活動,一些跟生活壓力沒關,跟公司業績沒關,關於心的活動。

 

搖滾高校音樂節是專屬高校生的年度音樂盛會,我跟LS將會全力贊助參與,也是我心活動的開始。

趁自己擁有足夠揮霍的青春之時,勇敢去嘗試屬於你們的夢吧,就算是站在臺上短短幾分鐘,這也將會是你人生中難忘的熱血體驗,是屬於2010年這個夏天的記憶。

 

未命名.jpg

 

現在已經開放報名的Teen Power搖滾高校2010音樂節,前身是四年前的 Senior Rock搖滾高校,它是一系列為了推廣高中生原創音樂的合輯,並且從06~08年已經替許多有熱血的社團同學們發行過三張作品。

untitled.bmp 

  

相隔四年,這次亦將會是最盛大的一次,參加資格如下:

1 全國各高中(職)在學學生,或98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含專三升專四學生),以學生證為憑

2 以至少兩人(含兩人)以上之團體組合參賽。

3 創作團和Copy團皆可參賽,但有原創歌曲會有更高得獎的機會!

4 只要是以 創作曲入圍決賽的同學們 就能直接獲得進入 專業的錄音室 錄製合輯的寶貴名額

5 有限制報名團數,限量150團 ,報完截止,大家快揪團準備報名參賽吧!


 

比賽日期:

初賽:2010/08/20 ~ 2010/08/22 @ 西門紅樓廣場 舉行為期三天的比賽

決賽:2010/09/12 @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華山藝文特區)

 

為期一個月的報名時限,已在7月10日開始直到8月10日參賽表格在此下載: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729261

 

報名方式:

1.現場報名:至【酷米音樂工作室】或【愛樂客iROCK】繳交報名表,並檢附證明 ( 聯絡人學生證影本 ) 文件,現場同時繳付證金500元。 ( 保證金將於初賽現場賽後,憑收據領回全額 )

  酷米音樂  電話:(02)8780648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10號B1之5 (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  忠孝天廈)

 i.ROCK <南京店> 電話:(02)2571-17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623

 i.ROCK <士林店> 電話:(02)2882-4688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83號

 

2.通訊報名 : 利用匯款方式繳交保證金     匯款方式

    匯款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雙合分行 (013)  戶名:思賢創意音樂有限公司  帳號:069-03-600421-5

        請注意:採郵寄報名及匯款者,請先至銀行或郵局完成匯款後,

                     將匯款單據影本聯絡人學生證影本報名表一併寄出至 酷米音樂工作室

 

3. 報名表及保證金皆繳交後,主辦單位將開立收據以茲證明,通訊報名者收據將以郵寄寄回。

 

4. 最後請以 Street Voice 會員身份登入,並至【Teen Power 搖滾高校】SV官網留言,告知參賽團名(或團長 或聯絡人姓名)工作人員將主動連繫回應,這樣便代表完成正式的報名 !

 

5. 本屆活動報名團數以150團為限,主辦單位將以「收件日期」或「郵戳日期」,

  做為報名先後順序,一旦名額已滿,將不再接受報名,已匯款者之保證金也會一併退還,敬請見諒。

---------------------------------------------------------------------------------------------------------------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去搖滾高校專屬streetvoice留言發問,痞客邦接下來也會有相關活動配合宣傳,大家請多多留意首頁活動欄,感恩。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721966

 

亦可加入官方的Facebook Group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34400423256791&v=wall

 

希望能在活動中見到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