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仔冰一歲生日了,買了小蛋糕跟禮物慶祝一下。

雖說這一切都只是我們人類貪玩,牠應該完全不知道我們在幹嘛吧...

 

每天喜歡往外溜的牠,當天得到了免死金牌,溜了不只沒罵還對著牠笑容可掬的,令貓心寒...至少如果我是牠的話我是這樣想啦...

至於禮物...幸好枝仔冰比起MO仔接受能力高多了,任人擺佈的牠...看上去感覺還不錯...

 

那天我笑超久的!當然拍完照也就幫牠脫下了,這種裝扮還是偶然拍個照笑笑就好,給隔壁街的貓女看到顏面何存...

希望牠不懂上網就好。

 

 

 

好啦...再笑一個...

 

哈哈哈哈!!你肚子也太大了吧!!中年發福的幼齒貓。

 

這星期也秀了一下廚藝,雖然只是簡單的上海雲吞,顆顆飽滿又大顆。

 

 

連包個雲吞都會強迫症發作,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最後是台北飢餓三十的體驗營,在香港也參加過飢饉三十,同樣是世界展望會主辦的同個活動只是名字稍有不同。

在台灣要先通過體驗營考驗,克服了才能得到證書進入八月八號的大會師,也就是會有一萬六千人的飢餓三十勇士大會師。

台灣比香港的更有難度一點,可能是台灣人口太多所以多了一道關口考驗意志,的確這讓人更期待了。

 

 

看到背後的六行字嗎,這是我們的六個精神。

這次活動的大會制服是我們LS贊助的,看到那顆星型LOGO大概就猜到了吧。

報名費其實只要台幣一百元,是世界展望會收取的,成為了我們的一份子後就可以得到這件不會公開發售的LS x We For World 的T-shirt。

當初大會來LS洽談贊助時,我們除了一口答應了還嚷著要參加,那反應其實滿好笑的,後來他們也表示沒想到會如此順利,我們也不像是難搞的人吧...當然也是要看活動性質的。

至於為什麼要到了活動停止報名了才公佈,其實是想避免有人衝著T-shirt而來,也就是參加目的不單純想為地球出一分力的人。

畢竟我想事情來的簡單一點,一班義工無條件的為地球付出是令人感動的,那精神越純粹越好。

我們想表達的也只是鼓勵跟獎勵,並不想在活動前以物質引誘,其實這也是緣份的一種,希望大家能體諒。

 

那天你們有發現我們嗎?餓得腳步浮浮在台北飄來飄去的我們。

 

 

還到了Allen Blue的店搶劫善款,大老闆捐得還不少,哈哈!

 

 

體驗營的過程很有意思,等收到了活動照片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