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台北的天氣...

昨天騎車出門時頂著個大太陽,加上塞車,從大安區騎到盧洲竟然用了一個小時,回程時突然又下起大雨...人濕透了是比較涼快,只是若離家不遠的話更好。

為著不要生病,跑到便利商店買雨衣...此時立即停雨,換來的又是一道陽光。

為怕烏雲回歸顯得狼狽,所以一直沒脫雨衣,不過堅持到中途還是放棄了...濕的衣服貼著身體,乾的雨衣貼著衣服,好奇怪的先後次序...

完全不通風的防水層,應該再過一陣子就會被塑膠悶死路邊了,只是這一脫...衣服瞬間在路上吹乾,簡直是爽到胸口裡去了。

回到店裡,頭極痛心知不妙,接著倒在沙發就睡著,醒來是晚上十點半,店也關了。

收拾一下工作檯把沒完成的做妥,最後難得的早早回家安頓睡覺。

 

今天請了半天病假睡到自然醒現在已經好多了,一切又回到了軌道上,鬆了一大口氣。

 

目前最忙的是店裡改裝的事,最近會休店一星期進行內部改裝,詳細時間會在LS的Facebook群組公佈(就是右上角的那個連結),這段時間將不開放營業,不過會有特殊安排希望能方便大家,請注意最新消息。

 

另外八月底的LS音樂會,這幾天也會發佈詳情,名額有限,同樣會在LS Facebook群組發佈,感恩。

 

日子越來越迫近,精神也已進入最高作戰狀態,我會提醒自己多拍照片把這一切過程紀錄下來,這年的八,九,十月,應該會是我在台灣過得最精彩的日子吧。

 

 

最後想說,前幾天在便當店附近撿到了三只不足半月大的小貓,送到獸醫診所檢查發現小貓已超過兩天沒喝奶水,也出現脫水狀況,目前留醫中。

今天去看牠們,顏色偏淡的兩只恢復情況很理想,相信一星期內就可以打防疫針,另外那只身體恢復很慢,醫生懷疑牠有先天性的腹膜炎,情況並沒有很樂觀。

  

 

今天已經把牠們隔離開來,希望小貓能爭氣,我們每天都在為你打氣!

God B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