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經驗了三件大事,就用簡短的文字加上影像來說說故事。

 

店裡改裝的事,雖然向外宣佈的是稍作改動,但事實上我們在一星期內完成了需要兩星期的工程,看上去好像沒什麼可能,但其實是可以的...例如把睡眠時間給貢獻出來。

早上八點裝潢師父開工,直到下午五點下班,而我們,是早上八點至第二天早上六點。

體力勞動除了令肌肉痠痛不已,精神也一直處於緊繃狀況,不是壓力,只是腦袋運轉太久當了機的那種停頓狀態,那僅餘的兩小時也只能在床上眼睜睜渡過。

但最後我們把不可能的事完成了,這是旁人一直說沒可能叫我們放棄的事,但我們還是堅持下來而且完成了,這讓大家目瞪口呆之外,說真的那滿足感把一切身體上的疲憊都蓋過了,這是任何事都代替不了的成就感。

  

 

  

 

但考驗還沒完結,在透支幾天的生活下,中間卡著的是飢餓三十的大會師活動,也就是要邊進行社區服務邊餓肚子三十個小時。

凌晨還在跟灰塵搏鬥,幾小時後洗個澡就出發到國小當志工,帶上我那因勞損而受傷的右手,怎麼感覺我才是需要被照顧的那個...

對象是一群弱勢的小朋友,過動,自閉,學習障礙等等,我卻在他們身上看到小時候的自己。

 

 

 

 

 

 

            

晚上睡了兩小時,再出發到體育館倒數最後八小時。

  

 

用生命拚來的一張證書,雖然中途我體力不支睡著了兩小時...哈哈!

 

 

回到家裡,除了吃了一頓令人份外滿足跟感恩的晚餐,緊接著又是下半部的裝潢工程。

本來因灰塵而敏感的皮膚也給同化了,完全捨棄了那個讓我呼吸困難的口罩,動作也比較快。

目前工程已經完成了,也已經整理好地方,只差那Cafe部份的新Menu,會有讓大家驚喜的東西,為了盡善盡美,希望一切能準備就緒。

有興趣的朋友下星期過來看看吧,親眼看看這不一樣的LS Workshop,用汗水建立出的地方。

 

最後,在脫下手上那對勞工棉手套後,就是那早就預約好的烙印日。

 

這是我爸幫我畫的圖案,我媽幫我挑的位置,也是我自己上年就想做的事。

就這樣...一星期過去,活像過了一個月的緊湊生活。

 

回到了正常的工作崗位,就是時候追回過去一星期的進度,昨天破紀錄的一天趕出了五張設計圖,眼睛快脫窗。

一切都在重回軌道上,睡眠時間也逐漸回歸正常。。

 

勇敢假設自己覺得沒可能的事,只要相信。

 

下一次拚搏週期在這個月二十號就開始了,盡可能明天上來說一下,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