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恕我臉皮厚了點...(羞)

早前去溫哥華為香港歌手鐘舒漫拍攝的寫真,上月在香港各大書店已經有售了,目前不清楚台灣將來會否引入,在LS兩周年慶生的這段期間部份照片會在店裡展出。

文迪 X Sherman Chung " Lazy Eye in Vancouver "攝影展會在明天開始,有興趣朋友可以來參觀看看。 

 

店裡展出的是二十五張大圖,只佔去寫真裡的四份一,將來有機會希望可以分享全部作品。

 

 

昨天也辦了一個朋友間的小聚會,大家聊聊攝影聊聊將來,是最近難得的消遣夜。

愛吃的我,總會找機會將吧檯鋪滿食物,喜歡朋友進門時看到一整排食物的驚訝,雖然最後自己才是把食物猛往嘴裡塞的那個...

 

 

人隨著夜深情緒亦越高漲,剛開始看上去人還算是大方得體...

 

 

後來就變成這個樣子...

 

 

左邊的那位人兄,就是我曾經在網誌提過的夜市人生男主角,他們的賣場產品每次都讓我眼睛發亮,尤其是那堆Legging和自家設計的飾品。

一直有很多香港朋友納悶不能購買他們家的產品,昨天聽到了好消息,現在他們有香港銀行帳戶了!各位女孩們會很高興吧,國外的還可以使用Paypal,夜市人生快衝破收視高峰吧!哈哈哈!

他們的Facebook Group

http://www.facebook.com/shahanchen?ref=search#!/pages/Shahan-Chen-Blog/472656670437?ref=ts

他們的奇摩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ethadones%40kimo.com&u=%3Amethadones%40kimo.com

 

身為姐姐的我辦攝影展,他們還送了我一條透視的斑馬紋熱褲,是要挑戰我的性感底線就對了...

就是這一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6810177?u=methadones@kimo.com

 

有機會穿給大家看...先等我做好心理建設,等我......

 

散場時已經凌晨三點,滿桌台灣啤酒罐,還有玫瑰紅酒瓶...看來大家都挺盡慶的。

早上才入睡的人,今天掛著大大的黑眼圈,朋友說我的臉太適合這個月份,看上去就是一副卡到陰的樣子。

另一位說...卡到的是你,她就是阿飄你看她走路都用飄的。

 

好冷的對話...

 

 

最近想告訴大家的事太多了,可是時間又不夠用...

反正"二十號下午一點半"西門町紅樓廣場見吧!喜歡LS的朋友不來會後悔喔.....

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