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喔...

今年我還沒有機會去海邊...不過沒關係!這次我有更熱血的事正等著我,又將會是我的新體驗了!

在兩天後,也就是20,21,22號下午一點半,在西門町紅樓廣場會有搖滾高校音樂節一連三天的初賽。

音樂節...當然需要一件紀念TEE才像樣!

我跟LS Team會在紅樓廣場前銷售這次活動的限定紀念TEE,重點是只要在活動場地購買這款限定TEE都有75折優惠,也就是台幣NTD820,同樣也是LS第一次在新品開售當天打折。

說認真這次的打折活動,是因為想到搖滾高校是為學生而出現的音樂節,希望這學生價不會造成同學們太大的負擔,當然我們知道這也不是非常便宜的價格,不過我相信衣服的品質是有價值的。

從幾月前開始,LS的作業程序有了大改變,現在正在排檔推出的新產品,從選棉花開始的極微細步驟我們都參與了,這也是這幾個月我不停跑工廠的原因,當然成本上漲也是預料中的事,想進步總要有代價只好加倍努力工作填補這一塊,也希望接下來的"作業"們大家會感受到我們的進步,為我們蓋上大大的小白兔印章。

 

這款"Sing or Die!!"紀念Tee,骷髏頭結合咪克風,加上那把抵在頭髏上的手槍,是暗黑系的熱血反差,自己很喜歡。

四個尺寸,也就是說久沒推出的XS SIZE重出江湖了哈哈!

紀念tee每天限量發售120件售完即止,喜歡的朋友們,我們那幾天就在紅樓見吧!

記得活動是在下午一點半開始,太陽下山前就會完結了,別晚上跑來撲了個空。

 


 

還有,先預告下篇網誌內容。

說完贊助的,該來說一下屬於我們自己的了。

LS兩週年的Wild Ear音樂會,那天我要當主持...現在有點冒冷汗...

你會出現嗎?

 

場地空間有限,門票售完即止,有興趣的朋友立即到LS訂票吧!

 

 

這是正在派發的音樂會明信片,後面有小地圖。

 

最近很多活動,人也好像變開朗了,夏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