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號下午三點 "Wild Ear mini show",這是個不插電式的音樂會,在假日的午後一起來享受慵懶的氣氛吧。

這兩天LS收到不少來信問到買票的事,有些朋友住在中南部不方便來LS買票,所以我們在今天開始開放黑貓宅配訂票服務了,採用貨到付款形式,但運費NTD120則需要大家自行處理,運費不限門票張數,有興趣的可以把以下資料寄到littlesecret.co@gmail.com,我們收到訂單會回傳郵件確認,希望可以解決大家在交通上的不便。

 

收件人姓名:

收件地址:

聯絡電話:

收件時間:不指定/中午前/12時-->17時/17時-->20時

 

每一張門票的收入,除了平衡音樂會經費支出,也包括了樂團們的表演收入,當獨立歌手本來就是條不好走的路,感謝大家的支持。

 


 

 

現仍在加班的我們,一連三天的擺攤行程即將開始了。

西門町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