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曬了三天後,除了換來了一身健康膚色,也帶來了滿身痠痛。

謝謝所有來支持我們的朋友,這三天人雖然累感覺卻很好,看到高中生們在台上揮汗,在大太陽下拚命演出很讓人感動。

只是自己體力已經大不如前,這就是知道青春正在溜走的感覺吧...我的熱血來慢了十年,努力抓著它的尾巴。

 

中暑的後遺症持續了好幾天,灌水沒效,昨天更開始感冒了,29號前能痊癒嗎?我可不想在音樂會上戴著口罩...

吃過了藥躺在床上看書,間歇性的昏睡了十幾個小時,醒來後回到電腦前,看到那一大堆工作表頭更痛了...

爬起床把工作處理一下,轉眼四小時過去,鼻腔裡還是充滿著感冒味,好討厭。

上網仍然是那堆令人氣憤的照片,好無言。

納悶這個國家的人民竟能智障到一個極致,每天都有爆點太誇張。

我不恨他們,只覺得可悲。

 

負能量旺盛的這幾天,需要點正氣抗衡一下。中暑後還跑到太陽下拍外景,為的就是這種充滿希望的氛圍喔...看那藍天,心情好點了。

這三款在幾個月前開始製作,想表達的意念卻在這個月特別強烈。

 

停止殺戮與污染

 

     

停止戰爭

 

 

團結,吶喊!

 

SAVE THE WORLD, STOP THE WAR, SHOUT OUT!!

"LOVE EARTH"

 

詳情看此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24251242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TTLE-SECRET/200505740911?ref=ts

 

最近有很多體會,很想大哭大笑宣洩一下情緒,該去看看唐山大地震了。

鬧鐘調了早上八點半起床,現在眼皮卻越來越重...該不該睡該不該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