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294211.jpg 

這照片是從A冷手上拿來的,話說當天也就是我上篇提到的體檢日,血抽了剉過了腿軟了,最後還是要繼續幹活去。

下午到永樂布市買材料,每次到那邊都會大吃特吃的我,這次也不例外不然怎麼補充腿力。經歷了一場惡夢的早上,這裡簡直是天堂喔...

冷不提防A冷的要求,就當起了客串模特示範Allenblue最新包包。

我常說A冷品味與眾不同,像我這天的沮喪歐巴桑造型卻很對他的味,怪不得平常都對我沒什麼興趣,估計是缺乏母愛之類的。

只想分享一下難得有喜感的照片,我就知道那天智商有點偏低,沒想到是真的。

對包包有興趣的可以到AllenBlue網誌瞄瞄。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blue54

 

後來我也想到那天有好笑的點沒提到。

話說我在照X光的時候,也就是正處於所謂的真空狀態。

醫師幫我喬個好位置,好讓我把胸部對準X光機,把身體貼上平面儀器還真沒什麼阻力...

貼得還不夠緊,胸部要緊緊貼著。醫師在旁指導我再用力一點。

此時又再冷不提防被問了一句,你是那個做品牌的女生嗎?

在此時此刻真空狀態胸部貼著牆頭也帶點歪的技體動作下聽到這個問題,還真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

嗯...

醫師:來深呼吸...要拍了喔

嗯...

這經驗也挺妙的,想要把它記下來。

 

最後想問,有誰會在體檢之前考量到內衣褲的問題嗎?

在皮膚檢查時,我身穿的...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好看與否的問題,而是剛好穿了一件破洞的...而且位置也太...

原來我也會害羞的嘛哈哈哈!好事一件。

 

最最後,大家常問到的軍帽要推出了,去右上Facebook看公佈。

 IMG_8033.jpg 

 

又是早上,今天忙得胸口有點噁心,連胃口都沒了。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