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45386.jpg

上星期到花蓮的家庭遊,是我生日+我爸生日+LS生日+中秋節的家庭慶祝小旅行,先請了老爸從香港過來,再跟大家出門玩個兩天。

本打算把旅程延後幾天的我們,剛好趕在颱風來臨前完成了,那天出海風平浪靜天氣也好得很,很幸運。

 

R1245521.jpg  

 

周日大精彩的素人改造,最土的戲碼是中性女為逗父母一笑跑去穿小洋裝拍性感照去了。

這比鄉土劇還要土的劇情,沒想到長輩們還真的很吃這一套...

難得全家出門想逗逗他們開心,很少作"非常娘性"裝扮的我,還特意去買了一條連身碎花裙,我媽看到真是一大個樂開懷啊...

 

話說我每次出遊被拍的照片,十張有九張都看不到臉,原因是手上的相機會自動貼在臉上撕都撕不掉,哈哈哈!

再看下面這張,我爸的裝備...

R1245500.jpg 

我跟我爸的路線很不一樣,他是典型的攝影男,我是典型的攝影女。

 

其他的照片到相本看吧,行程我不詳細說了。

另外這次的照片是Chris拍的,我的底片還在背包裡有空才處理。

 

回到台北後,隔天又要回港半天參加朋友的喜宴,很不巧在出發前人就病倒了...再次回到台北後,身體狀況變得更糟。

現在聲音也很沙啞,吃了藥只想睡睡睡去...

但還是坐在電腦前趕工中,時間真的很不足夠,人有點焦慮。

颱風天,LS明天也店休了,大家出門要小心。

繼續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