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am_1283594223390.jpg 

又長一歲,心智年齡在這年應該有跨三歲。

 

在零八年的時候,剛創業成績還不錯,事業心本來就不重的我白天用功工作,晚上出門跟朋友胡鬧到半夜。

在這樣的生活模式下,正常的想法當然是創業那段辛苦日子好不容易熬過去了,現在讓自己過得爽一點也沒什麼不對。這其實是病菌,在玩樂的同時,有些問題也正在滋長。

這就像你考試前沒拚命唸書,成績卻又考得不錯,感覺就是賺到了。

然後在自己心裡那道尺上對成果的設限越來越低,假設有利潤是高分,不虧錢就是合格了,多美滿。

 

零九年有段日子我心情非常低落,一切其實看上去好好的,是我對自己非常的不滿意。

那時候的我在想,一年過去了,我跟上一年的今天有什麼不一樣?有進步嗎?有改變嗎?

我只感覺自己糟透了,剛開始那段熱血跟拚鬥心,隨著玩樂漸漸變淡而不自知。

這樣子下去不行呀!到問題出現的時候才想辦法解決,那已經是太遲了。

蔣文迪!你都走到現在這一步了,你可以的!我跟自己說。

從零九年底開始,我重整了自己的生活,首要的是工作跟家庭兼顧,計劃把餘下的幾年青春好好利用。

 

一零年已經過了大半,這年生日我回顧了這年的日子,改變的確滿大的也算是令人滿意。

當然凡事都有兩面,壓力啦,精神啦...

朋友見面變少了,電話本裡廠商電話變多了...

這應該是種反作用力的結果。

 

你拚了老命的去唸書自然也期望能得高分,心裡那把尺現在是設得有點過高了,令人喘不過氣來。

甚至有時候想放鬆玩樂一下都伴隨著一絲的罪惡感。

晚上希望能沒顧慮的安心睡一覺,睡醒希望不用立即處理那堆工作清單,最好能吃個下午茶什麼的。

最理想的當然是有適量的假期,但我討厭在假日出門,平日遇上辦工時間又不放心離開工作崗位,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最後演變成像現在零假期的生活。

其實平常工作並不至於擠滿生活,但假期對我而言是一種精神上的釋放,並不是隨便一天比較閒就可以代替的。

好糾結喔...

 

人越在意一件事情,就越容易陷入無止無境的拉扯中,只好慢慢學著調適一下,沒中間點的人很白爛是真的。

 

新一年要學習的是抓到生活中的平衡點,希望明天生日我可以很囂張的告訴大家...那些問題算什麼!切~

另外也要懂得自我消化那些疲憊,累積著也不是好事。

 

這算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吧。

 

 


 

最後說說題外話,LS店22~29號正在進行周年慶85折優惠,已經開始了兩天了,有時候不妨過來逛逛。

 

最後是新品預告,一年一度的LS網帽又登場了,錯過了零九周年款的朋友,這次要把握機會!

P9077950.jpg 

 P9077960.jpg 

P9077964.jpg 

 

今天的周年主題是野性的豹紋,詳情幾天內會在LS FACEBOOK公佈。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TTLE-SECRET/200505740911?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