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46984.jpg 

>>天呀!枝仔冰牠戀愛了!!!!

最近店裡打烊後枝仔冰總愛呆站在大玻璃前痴痴的等,我們一直以為是有壁虎什麼的,反正就是貓愛抓的蛇蟲鼠蟻,沒想到今天發現店門前同樣有一只貓深情的凝望著枝仔冰!(有看到圍欄外的貓咪嗎??太興奮拿相機的手都抖了...)

太Sweet了啦~~害我腿都有點發軟,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

雖然我爆出的第一句是...那是公還是母的?你是Gay嗎??好煞風景啊我哎~

 

孩子長大會戀愛了,媳婦看上去也挺可愛的,說實在有接回家的衝動...自我控制著.....(心底裡是裹著瘋人院白布抓狂的樣子)

MO仔會寂寞嗎,話說都當了幾年貓處子之身仍在,當初的那個手術...你不會恨你媽吧...

其實枝仔冰也已經...不能人/貓道了......唉~(今天我的用詞好靠背)

 

公貓就是有那方面的困擾...特別是枝仔冰發情時亂抓狂差點把我們給殺了,亂尿尿又差點把家裡給淹了,還把我的限量娃娃給強暴了......

幸好他們都沒嘗過禁果,應該沒有太慘吧,試過了再失去才可憐咧~

可是...媳婦會嫌棄牠嗎??

那...當Gay好了啦你媽很開通,你開心就可以了...

明天準備禮金去吧,十包小魚乾再加貓屋連傢俱OK嗎??

 

我腦袋停不下來怎麼辦...好累啊...

 

都幾點了...我真是沒藥救了啦...

 

>>上篇網誌有人問我失眠是從何時開始的,這是有了LS以後才出現的,以前的我還真是要睡多少就睡多少,愛吃多少就多少...(吃其實現在還是...)

其實我知道自己毛病在那裡但就是放不開,這兩年多的時間裡說實在我的工作時間是一般人的一倍以上,所以現在擁有的可能是別人要用四五年時間換來,算是種交換吧,總有代價的。

只是最糟的是,當你以這樣的工作模式維持和平衡一切就彷彿沒有回頭路了,有些事開了頭不是說要改變就改變得了,牽連的人和事太多,畢竟現在已經不是那種獨個兒做網拍什麼都不用管的階段,自己,家人,拍檔,員工等,生活已緊緊扣在一起。

如果我請假半個月去旅行這會很過份嗎...?其實已經擬好了計劃但最難是還是踏出的那一步,要懂得放手喔親愛的自己。(這一點我真的很佩服Mani...)

 

 

>>幾個月前就在期待的十月旅行,目前很明顯的是要延期了,只希望不會拖到聖誕吧,我討厭公眾假期出遊。

更要有心理準備再次經歷幾年前的考驗,但這次是加強版的,吃點苦,說不定出發前我該安排一下體能訓練才對。

 

 

>>今年萬聖節也好像玩不成了,不只自己忙,身邊的每個人都在忙,大概是大家都感受到青春將盡都在努力的在拚吧!

造型的錢都省了。

 

 

>>零辰四點多,我還真的有夠早睡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