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am_1285618480810.jpg 

>>這幾天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不是磕了藥,而是睡眠不足人一直晃來晃去。

朋友們常說我沒睡覺就等於三杯酒,話很多,也像吸過大麻,沒事就一直傻笑。我是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啦...好像總比呆滯來得好吧。

昨天很難得的在午夜前就睡了,這是因為前兩天都沒睡(很欠揍),除了工作量,心底裡也有股壓力在蘊釀,是種被時間逼著跑的感覺,這陣子也是自己最想寫部落格的時候,希望能藉著文字發洩一下,只是當人的疲累累積到一定程度時,記憶力也會暫時當機...睡前對著電腦想寫點什麼,卻什麼都忘了,很可惜。

在這種短暫記憶的情況下,可以掌握的網路小空間也只有微博了,即時寫幾句紀錄心情,算是有稍稍喘息的機會。

晚上在微博發了一篇有關LS 12"Figure展的消息,手上拿著的正是自己的頭部初型,不少網友都驚訝模型底下那雙粗糙的手是不是我本人的。後來我再發了一篇講述這雙手由來的微博,得到了不少迴響和支持,更有人看完哭了,這讓我有點驚訝...平常我很少刻意提到生活上遇到的一些經歷跟過去,媒體做訪問被問到時也只是簡單回應,也怕被冠上"自爆"之名,這在媒體的報導中常被扭曲成"言不驚人誓不休"的意思,我不喜歡這種對記者拿出真心分享卻被當作是屁的感覺,如果有一天我有時間好好回顧一下過去,我會用我自己雙手寫出來,我們之間不需要那道被修飾過的圍牆。

至於雙手,其實這真的只是小代價,沒什麼好可惜的,上天賦予你一雙手,本來就不是給你裝扮上水晶貼鑽石,我只是選擇好好使用而已。

感謝為我心疼的一群朋友,你們仍然是最懂我的。

(希望老化的次序可以由手開始,再到身體,最後再輪到臉蛋可以嗎?讓我再裝年青個幾年吧!哈哈哈!)

 

 

>>現在的時間表很凌亂,太多不能改期的事全都撞上了,有些硬改了期為難了一些朋友,在怨聲四起下只能以後逐一補償,一星期更有幾天誇張得一天塞進了兩天的事,再加上不自量力接下的一些兼職,有點擔心到最後什麼都做不好,焦慮。

暫時的解決方法只能在那些日子把LS工作先在前一晚零辰完成,白天就可以出門做我的兼職了,也因為這樣犧牲了睡眠時間,這樣的生活短期的應該還支撐得了,長期就不禁擔心起身體狀況,這將會持續到十一月中,大家為我祈禱吧!

 

 

>>LS第一次舉辦的模型展,會在這月22號開始,當天下午會有個小小開幕酒會,讓朋友們聚集作興趣交流,對12"人型Figure有興趣的朋友也過來湊個熱鬧吧!作品全是Kai及Feng兩位人偶頭雕師製作,都是外面找不到的人物和版本,歡迎來參觀喔!

a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