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19_222022584476913_134524639893375_951941_4323819_n.jpg  

最近失眠一直困擾著我 每天躺在床上腦袋卻只有工作的事 

最糟的是這讓我每天精神很差 行動力很低

身體的抵抗力又開始在抗議了 而且臉看起來很慘 衰衰的

昨晚又要依靠安眠藥入睡 睡至中午起床 算是最近比較健康的一天

本想說應該又要去掛個睡眠科急診之類的 

沒想到今天下午遇見了一個人 嘗試了一種讓我覺得很新奇的體驗

 

朋友來店裡閒聊 帶來了一位氣色淡定的叔叔

經介紹之後 知道對方是懂命理和人體氣場的老師

對於我這個沒任何宗教信仰的人來說 平常連拜拜求保佑也懶

就算面前出現了什麼大師父也絲毫引不起興趣

閒聊了兩句正打算離開繼續忙工作的我 因老師短短幾句話而停下了腳步

太玄學的話我不太懂表達 只能說內容跟我最近的狀況吻合度百分百

老師邊講話邊搖著他手上的靈擺 說要幫我把氣場調回來(那麼急是覺得我快死了嗎?哈哈!)

最神奇的是當下我的內臟感覺到在翻滾 這讓我當場傻眼

加上老師當時離我有一定距離 心裡面想著...這也太誇張了吧(這可是我的初體驗)

這時候歐巴桑心態就出來了 機會不常有多少也可以聽一下吧...

 

大致上老師說我整個人的開關都錯了 因為我總是在不對的時候就不該做的事...

例如...躺在床上想工作 閉著眼睛想工作

又或者是在工作的時候睡著...(羞)

老師想表達的是人的技體動作其實是大腦的開關

當你習慣了某種技體動作做某件事 大腦以後就會自動執行相關的事

所以我才會一躺到床上就滿腦子工作 就連閉上眼也看到工作清單之類的...(我知道有點誇張)

而且我生理時鐘非常的亂 下午五點的我生理時鐘是零辰一點...

所以我在該工作的時候總是疲憊不堪 該睡覺的時候又精力旺盛 

這都是自己養成的大腦反射 在這角度來看還滿有醫學根據的 

這種不太天馬行空的說法不會讓人抗拒 反而好像讓自己了解自己身體多了一些這樣 很好玩

二話不說立即把開關喬一下 然後又是一陣酥麻加腿軟...

 

既然有人幫忙 希望自己也可以堅持下去把作息給調回來

而且最近個性好像也有點改變 嗜愛吃肉的我竟然嘗試戒肉了!

已經進行了兩星期 感覺並沒有很難熬(出乎意料)

先定下了兩個月的短期目標 再看以後是吃少量還是全戒

唯一是本來就很虛的身體 沒了肉類要大類補充豆類食品才能活下去喔...

有沒有成果就要看自己能耐了 

 

下一步應該是要開始做運動吧...

外在內在都打算展開新生活了是吧 

 

是時候走出頭頂那朵大烏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