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55.JPG  

>>

一個人越多煩惱就越會想要碎碎唸 是對現況的不滿還是怎樣呢

我有時候也會有想發洩的時候 

但我的碎碎唸只限文字上 也不愛帶有太多負面情緒 

畢竟承受的也是自己啊

 

其實我是個很好猜的人 雖說我很少主動表現出來 但也沒有刻意掩飾

如果那陣子我在網誌消失了 不一定是忙得天昏地暗

更多的可能性是我過得太無聊無趣 根本就沒什麼值得寫的

如果那陣子我寫得很頻繁 大概是我日子過太爽 

看的世界越大照片越多 所有新鮮事也就更想要分享

而像我現在偶而上來冒個泡的情況...則是最沒空寫網誌的時候

 

可能人總是愛做些不該做的事 像是減肥時最想大吃一頓 沒錢卻最想要花大錢 

時間不夠就越想要花時間在不該花的地方上

這也是一種反作用力吧 偶而的往回頭拉一把 人才站得穩繼續走啊

很多小事還是有他作用的

 

>>

既然上來了 就說說這幾天的生活吧

基本上每天起床梳洗過後 就出門到工作室埋首去了

轉型後的LS 產品在材質上變化滿大的 每天都處於又累又亢奮的狀態中

有種把自己熱情重燃起來的感覺(本來說真的有一點點倦怠)

為了把轉型後首批產品做到最好 每一個小步驟都處理得非常嚴謹(精神當然也跟著緊繃了起來)

想要把心中想呈現的LS風格給實實在在的做出來 

三年累積下來的經驗 讓我覺得一切是時候了

 

這次對我而言意義很重大 是LS的一個成人禮 

這幾個月極少新產品推出 也是為了把資源和心神都花在這次轉型上

不過在拚的同時多少也有些擔心 只是決定了就管不了那麼多!

因為麻煩總愛找上猶疑不決的人啊~

 

服飾界是個很不好混的地方(對這行業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太忠於自己風格很容易落得失敗的下場

有時候不是產品不好 而是假若喜歡這風格的人是小眾你又能怎麼樣呢

當然其中也是有成功的例子 這就是要看它如何把這一群小眾給聚集起來 

就算人數不多 只要是死忠的 這樣產生的威力還是很強大的

只是要在小市場裡想佔有一席之地 比起在大市場中想分一杯羹 難易度也落差非常的大

選好了路 接下來還包括了運氣, 頭腦, 資源等 不是單靠滿腔熱誠就有用的

 

這常常會為很多新鮮人帶來挫敗感 

設計師是一種提供點子的工具 擅長的是創作不是經營 

而品牌除了需要設計這一塊 還得要經營才算是完整的

 

過往的LS就是一直處於小眾跟大眾之間的位置 

但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實在不太好 跟其他人商量了之後 很感恩大家都同意了讓LS走自己的路的決定

 

這算是一次冒險呢 

但對我來說就是要在它完全長大之前把路走好 以後的發展才會是我希望的

 

或者有人會期望LS這次會有什麼大爆點 或奇形怪狀的款式來嚇大家一跳

事實剛好相反 返璞歸真才是我最想做的

 

已經有心理準備到時候會有兩派說法 

自己相信這一切是對的 就夠了

我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而新布料的運用 相信會讓大家有驚喜 

大家就一起期待吧

 

>>

說了那麼多有關品牌的事 大家還有興趣聽我說下去嗎

嫌煩的可以直接跳過這一段 我只是真的有千言萬語想講喔...(我自己也不能理解)

 

上次提到的新品牌 會是我分裂出的另一個樣子

我現在也有點擔心處理的風格這樣子一直切換...腦袋會不會秀逗

如果大家覺得我在LS的形象有時候man得像個T的話 新品牌就完完全全娘得像個女的吧(驚)

要讓大家比較容易懂的話...就像是張惠妹跟阿密特那樣吧(汗)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喔...

 

雖說...我發現張惠妹根本就變不回來了 她的切換按鈕明顯秀逗了嘛哈哈哈!!(小小聲...噓~)

但我想形容的差不多就是這意思吧 因為在不同地方呈現的樣子完全不同 甚至會讓大家覺得不是同一個人

但人本來就會這樣呀 

我們對著家人, 朋友, 情人也是不同的樣子不是嗎

 

在LS的我比較像是一直處於作戰狀態 

因為牽涉到的人和事 一切都必須很謹慎(責任是成長過程中最無情的考驗~)

而臉上出現的表情也是嚴肅的 腦袋停不了思考著一切進度和計劃

說實在腦容量非常的滿 會失眠也是這個原因

 

但新品牌的存在空間很不同 這一切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 

沒有業績壓力 沒有開不完的會議 沒有那些每天得盯緊和催促交貨期的廠房

沒人買也不會對任何人有影響

不用把自己裝備起來 也不用表現一副強人的樣子 

完全放鬆自由的做著自己感興趣的事 這是人最需要的心理平衡啊

 

所以...這是給大家一點心理準備吧 

人的兩個面 是可以很極端的

 

不然大家把我們看成是一對雙胞胎好了

文迪x雅文 

 

>>

然後想要嘮叨一下... 

請問是哪來的想法...會覺得從台灣寄產品到歐美只需兩天時間的呢...

加上我們根本沒有收運費 你知道用DHL寄到美國兩天送到要價NTD2200麼...

我們的套裝也只賣NTD1999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大家會感到不滿呢~~~~~~

我真的好難理解喔~~~~~~~~~~~~~~~~~~~

 

不過嘛...免運的日子很快就會終結了 

趁現在還有機會好好把握吧嘿嘿!!!(奸笑)

 

 

>>

這陣子我最需要的除了是大吃大喝之外(已胖了快兩公斤)

還有的就是極度需要音樂啊!!!!!!!!!!!

 

對上幾次正式看音樂會...都是去看MATZKA樂團

話說他們還是我人生第一次排隊要簽名的歌手(年初在台東發生的事)

一直follow他們動態的我 只要時間許可大部份的SHOW我都會去看 

因為他們總能帶給我很多在台東的回憶(話說第一次看他們表演就在台東的鐵花村)

 

除此之外我喜歡的還有像是簡單生活節那樣的大型音樂會 

因為參與的樂團和歌手非常多 所以總會在無意中認識到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和表演者

每次都有種收穫滿滿的好感覺 因為認識新事物總是好玩的啊~

 

就在這個月的27/28號 在太平洋翡翠灣會有一次大型的音樂會

在海邊的大型音樂會好吸引! 而且一共有50團的表演單位!! 

重點是當中還包括MATZKA!!這一切實在是太美好了~~~~~哈哈哈

大海加上音樂......這次我去定了啦!!

 

這是他們的痞客邦活動網誌

http://weembrace2011.pixnet.net/blog/category/2622505

這是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weembrace#!/weembrace

 

想去的朋友一起去吧!!

 

P.S. 忘了說這星期五六日(8/12-14) 在華山藝文中心的潮流展 

我設計的 Little Secret x PONY 作品會在館內展出 剛好會去逛潮流展的朋友可以順道去看看囉~

photo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