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30621.jpg   

呼~好久不見。

 

這陣子經歷了許多,得到了些教訓,找回了些失去的,只是要把這一切組織起來又不太容易...

大部份時間都在為LS周年前的準備拚搏,但因那段時間長期睡眠不足以致記憶力衰退,所以我只記得很忙很忙跟很忙...至於是忙什麼呢倒是忘了...(打頭)

幸好在這生理心理極不平衡之時有機會出遠門,逃離一下緊迫的工作環境拉了我一把,橡皮筋本來差一點點就會斷了說...(好險)

 

這次應邀到北京參與當地的潮流藝術展,以攝影師身份參展的我無疑是感到很榮幸!  

PA040777.jpg  

PA040904.jpg

但對我來說更滿足的是每天辣度十足的各種川菜湘菜烤肉串等等,話說我從第一天破嘴破到離開,每天吃飯的表情都在滿足跟痛苦之間徘徊,看得旁邊的人都好糾結,但這種難得的機會也管不了那麼多,最後離開時我嘴裡可是出現了三個大破洞真的讓我欲哭無淚...

 

而第一次到北京的我也為自己排了不少行程,像是看展覽逛逛老街什麼的,但後來有一半行程都取消了,為的是要處理一件比這一切更為重要的事,最後大部份時間都在奔波中渡過,也遇上不少讓人氣憤又心疼的事,每一幕印象都非常深刻,經歷了像是坐雲霄飛車般希望失望再希望的心情轉折。

抱著希望離開直到幾天前回到台北發現希望再次落空,相信對同行的大家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傷害...至於是什麼事我就不詳細說了,不想刺激到自己才剛平復的心情。

 

再說回開心事,在北京回台灣途中我們選擇了到香港轉機,再趁機出境個兩天風流快活去,充當導遊的我對於吃吃喝喝的行程當然非常稱職,基本上每天吃個五餐,集中火力把愛吃的都往大家嘴裡塞就是我這次的目標,加上海洋公園鬼屋令這次旅程更完滿了,在樂園智商就會自動降低的大家好開心,我所嚮往的就是這種智商偏低的生活啊~~

PA081484.jpg PA081483.jpg PA081401.jpg PA081395.jpg  

人呢...越(頭腦)簡單越好喔~

 

回到台灣後說實在很不想工作,這算是種玩樂後遺症吧,腦袋完全組織不了下一步該處理那些事項,然後眼角又瞄到睡床這樣...

可惜回來第一天跟睡床聯誼了不到五小時就起床了,掛著兩個大大眼袋就準備當起這天Mischief的客串走秀模特兒。

 

不完全是工作的工作(兼差?),這種開場也算是幫我整個人來了個暖機吧,畢竟當晚觀眾席裡全部都是同行喔,走完秀直接就跟大家聊了起來,感覺還挺妙的。

PA121632.jpg  

PA121660.jpg  

PA121705.jpg

最後想說,阿宏小香你們好樣的!

打從心底的欣賞和佩服,接下來的日子也請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