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上一堂課已經教會大家Nohaha的意思,這次就用這作開場白吧!大家跟我說一篇~No~Ha~Ha~~

如大家所知,Nohaha意指: 不是開玩笑的!(認真)好吧...你猜的一點都沒錯!這句話形容的就是我啊!!!!

出了名總是過份認真的我,繼早前手工造了那條"貧窮風"只穿一次的萬聖節連身裙被朋友們罵是瘋子之後,這次為了睡前可以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寫部落格的我竟然買了一台新筆電啊!!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不不!這絕對不是藉口,我買的這一台是PCHOME正在做特價且外型不太討好的款式(至少沒有想帶出門的衝動...),但作為一台只放在床上又沒外人看到的小筆電...這根本是當老婆的料!!(情婦是另一台)而且不得不讚PCHOME的24小時出貨服務,昨天睡前下單今天下午收到我還真有點傻眼。

那...既然為了寫網誌閃婚娶了個老婆,對它我會負責任的。

110546.JPG    

其實本來想說休息一天不更新了,因為今天體能消耗很大手臂痠痛到不行!況且我是打算一星期寫個四天就好免有壓力,但沒想到翻翻手機...今天原來拍了不少照片耶!如果是底片的話拍了有整整兩卷!"休誌"的限額還是留給那些整天對著電腦的無聊日子好了!

看著照片,我覺得當年的亂拍魂開始回來了,很好。

 

11054.JPG  

今天是天氣非常好的一天,雖然搞不懂十一月的天氣為何還能熱成這樣,但微燙的陽光曬在身上依然很有幸福感。

散步到便利商店買點吃的,坐在仁愛路的大樹旁吃午餐,這便是一天最好的開始。 

110512.JPG 

110515.JPG 

110514.JPG       

 

接著陪大張和璽兩人練拳去,一個半小時的課程我坐在旁邊拍拍照寫寫工作筆記就過了,偶而把工作帶到不一樣的環境好像也不錯,至少不會打瞌睡。

 

110522.JPG  

110519.JPG  

110525.JPG 

110523.JPG 

110518.JPG  

 

雖然現在數位產品已經發展到我完全不了解的階段,但平常為了加快手機的照片儲存速度,手持著高科技iphone的我...手機內的照片拍攝尺寸都只設700x,因為想說這連縮圖的功夫都省了多好啊!但今天發現若設換到自拍鏡頭像素竟然只剩400x也太over了...照片大小好像回到了多年前30萬像素的手機年代~其實那時候的天然馬賽克還滿讓人懷念的。(笑)

110534.JPG  

 

然後就是一些在路上的亂拍,世界上漂亮的畫面總是永遠拍不完。

110532.JPG

110530.JPG 

110529.JPG 

110528.JPG 

 

傍晚回到工作室趕工。

對了!那麼久都還沒向大家介紹,它的名字叫Needles(s) WorkShop。

這是屬於我個人的工作室,這幾個月總算在斷斷續續的工作空檔中逐漸成形,雖然進度有點慢就是了...但說實在也已經很滿足,喜歡自閉的人夢寐以求的就是有一個與世隔絕的空間啊!這裡可以讓我放空同時也讓我格外專注,已經計劃了許多小手作想要在這裡完成,奈何每天總是被沒完沒了的工作卡著...下班抬頭看著牆壁上的鐘就只有一陣搖頭嘆息...最後一星期就只能去個一兩天!這頻率比對要付的租金真的心中默默淌著淚~~

但好消息是這陣子LS新品手工潑墨背包,因為LS有養貓狗不適合作加工場地,所以...嘿嘿!這半個月我大概每天都得待在這抱著顏料過日子了!

用過勞換來的相聚時間實在讓人糾結,現在只希望中間有空檔去按個摩什麼的。

110536.JPG    

110537.JPG

今天沒有把自己操太兇,怕的是接下來這半個月後繼無力,在肩膀還沒有真正發疼前就逼自己離開了。

大家可能會奇怪...為什麼潑墨會用上縫紉機?其實嘛...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是何時一頭栽進去的...只是想背包某個小地方縫線更漂亮一些,龜毛的我正打算逐件修改啊~所以製作步驟又要再複雜一點,製作時間也需要再長一點點點囉~請大家多包涵啦!

其實除了背包,接下來的產品也有不少需要自己親自加工,我離工廠女工之路又邁進一大步!

 

可能是大家覺得我這陣子很乖,晚上回到LS收拾東西,發現我的工作檯上出現一盒巧克力!松露口味巧克力!

110541.JPG  

 

宵夜還有每人花蟹一大只!

用食物收賣我完全沒抵抗力!!不管多忙我都願意啊!!!!((失去理智))

110542.JPG  

 

最後附上MO爺萌照,那亮晶晶眼神是要萌死誰?

我整個腿軟。

110547.JPG  

 

邊寫網誌邊在喝的紅酒杯空了。

 

睡一覺好的,明天也要有個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