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篇網誌有點不知如何開場。


不想裝活潑歡欣的在這裡寫一堆故作正面的話,也還無法若無其事的看照片說說家常事,想說點什麼卻又不想話太多,那不如分享一下這兩天用作消磨時間的工具。



已好轉的失眠症最近回歸,凌晨時分環境一片死寂,寧靜得聽得到自己心跳聲,默默的爬起床拿出幾團毛線,開始漫無目的的編織起來。


a0b2a00.jpg



極度渴求用兩手創造一些事物,縱使是再不起眼的小事。


暫時這堆看似糾結其實從容不迫的團狀物成為了我暫時的精神救贖。



這兩天情緒不太穩定,時好時壞,但比起之前已經好多了。


而在密室裡的生活過得還可以,習慣了其實沒想像中那麼糟,只是很沒意思而已。



以往每次都對自己說過了就好,但遇上不適用的時機卻只有詞窮,身邊少數知情的連安慰話也說不上來,空氣就這樣被凝住。


打圓場說聲謝謝大家關心,放心我會習慣的。



樂觀派的人總有用之不盡的希望,這也是我所羨慕的,但過度樂觀卻只有愚蠢和天真,這有時比悲觀更可怕。


認為凡事總有轉機的,我不確定你們有否嘗過沒有選擇的無奈,如果,我是說如果,沒犯罪的你有夠衰被判終生監禁,更糟的是不設上訴,依樂觀派學說來講牢門鑰匙應該在自己手裡吧,人生真是充滿希望,這還真教人安慰。


不是想批判任何人,只是想說人生真會遇上讓你只能學著接受的事,可能很多人仍未遇上這種"人生大事",但不能否定它的存在。



比較起過度樂觀派,我比較推崇失常派的瘋子,世上很多難以置信的奇事,都是靠瘋子們毫無章法亂打亂撞闖出來,運氣好的可能會遇上還不錯的結果,雖然大部份舉動在旁人眼裡都是蠢事。


依上述個案來說應該是用叉子挖地洞逃獄之類的,這主意好像還不錯,反正在裡面閒著也沒事。





發現最近真的不太適合寫網誌,沒必要傳播這多看無益的負能量。


下一篇要回到正軌,繼續織我的毛線去。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