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2.JPG  

>>

今天和朋友談到,當節日剛好遇上工作繁忙週期真的很可怕,人完全沒有想要工作的心情,偏偏該死每年最重要的就是年尾+年初這個時間,一個是總結一個是開端,但聖誕跨年過年...ai......我的自制能力正經歷考驗。

對著滿滿的工作表卻一直放空,對著電腦心思卻飄到老遠去了,靈魂也出竅到大門那棵聖誕樹旁轉圈中,我好期待今年的聖誕大餐啊!!

 

>>

122013.JPG

這照片很驚嚇吧哈哈哈!!

已決定一月份請幾天假回上海看外婆外公,為怕自己的頹廢造型嚇到老人家...這天終於冒起了整理儀容的決心,快半年沒到Salon,今天把擋路的瀏海剪了,髮尾修了,也換了個適合冬裝的新髮型,唯獨是頭上燙髮藥水味濃烈...但髮型師千叮萬囑要忍耐兩天不洗頭......

但我想知道....既然不能洗頭.....那為什麼要在我頭上抹髮泥呢!!!!天呀~~~~~~~(我對黏答答的東西有恐懼)

我覺得現在頭髮正黏滿灰塵和貓毛...(噁)

我真的忍耐得了兩天嗎??已經快抓狂了。  

 

>>

而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塞進肚子裡的零食也越來越多,加上最近睡前有了喝熱巧克力這習慣...肚子屁股大腿都長肉了!這個冬天應該很耐冷,令人又愛又恨的發胖季正式開始。

想起去年冬天有創下了一星期吃五天火鍋的創舉,人稱鐵肚皮的我就算猛灌麻辣湯可都是面不改容,這也算是一種技能吧...

 

前兩天就在相本裡出現的王子麵...這其實是坐計程車時司機送我的......我看起來真的那麼貪吃嗎??!!

121814.JPG    

 

>>

報告一下Needles(s)現況,第一批完成品在聖誕節就會開售了,是自己計算版型和針數的手織手套,首批是慶祝聖誕節開業的節日特別色,也有一系列大地色系的基本款陸續製作中。所挑的毛線偏細,小小一只要織上三千多針才能完成,一雙則要六千多針約需時六小時,加上只能利用工餘時間所以產量很少。

另外更有兩款我很喜歡的針織上衣正開始製作中,這其實是早前為LS設計的針織產品,可惜和LS風格不合而沒用上(殘念),這兩天下了這個決定為我帶來了極好心情,有什麼比失而復得更值得開心!這都是我的心血啊!

為了設法讓它們於一月面世,正軟硬兼施的懇請針織廠幫忙趕工中(好啦...我承認是想插隊=P),選的毛線和配件都好漂亮!希望到時間你們也會喜歡。

 

>>

明天還要頂著這顆又臭又髒的頭顱跑工廠,也沒多少時間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