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JPG

聖誕快樂!

最近發現很多生活遇上的不爽事,都因為那圍繞在身邊的節日氣氛而給沖淡了,彷彿有把聲音在對自己說~沒關係啦...聖誕嘛....說起來還挺神奇的。

聽我在國外的朋友說,每逢聖誕除了周圍充滿聖誕氣氛,最明顯的是那時候的人都特別Nice,像是平常討人厭的同事或鄰居們都變得沒那麼惹人厭,大家就像是看在節日份上變得收歛了,有禮貌了,而自己不小心犯了過錯好像也比較能被原諒,怪不得聖誕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這怎麼可能有人不喜歡啊!!

只是身在台灣是比較感覺不到那種落差,每天走在路上都刻意尋找有關聖誕的一切,除了是那些衝著節日買氣而來的各大百貨有做點什麼外,走在住宅區的巷弄裡感覺大家對聖誕都很不熱衷,光看LS附近的鄰居就可以發現...有為自家門窗佈置的好像只有我們喔...

但仍然希望所有無意間經過LS的人們,都會因為門前的那棵一閃一閃的聖誕樹而感染到一點幸福的節日氣氛吧。

 

 

然後這篇要公佈的是,早在半年前建立的Needles(s)粉絲頁終於始用了!(默默藏在Bookmarks裡好久喔...)

選在聖誕前夕的這天,相信往後每一年的聖誕都特別有意義。

 

對這手作品牌有興趣的朋友按個讚吧,明天下午將有第一次發售的手作品(節日特別色)放到粉絲頁,想買聖誕禮物送自己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畢竟買別人織的送別人有說不上來的奇怪...),而定價的部份我還在糾結中,明天就會有定案了。

另外也因這品牌的經營非常隨性加上量少得誇張,所以新品是不會像LS或其他"潮"牌預先公告幾點開售,為的是不想把那只有僅僅一兩件的手作品...搞得像要大家同時間來搶東西什麼似的,那也太讓人緊張了,也不是我做這件事的出發點。

而第一次開售因為準備時間比較充裕,貨量大概是五六雙手套(其實有四五雙一織完就被朋友搶了...哈哈!),明天下午會抽空上傳到Fan Page但不確定是什麼時候,而往後的做法是只要有新品就會隨即發佈,換言之每一件手作品都是要看緣份的啊~

反正凡事本來就不需太強求,我沒有滯銷的壓力,也沒有缺貨的壓力,你們也不需有買不了的壓力,一切隨緣吧。

 

順帶一提到時候在產品頁面上會有聯絡方式,有興趣購買的可以用Email和我們聯絡,而付款方式是最原始的銀行匯款/轉帳,不管是台灣或國外的都可以,有問題的到時候也可以在email詢問,現在就不多說了。

先趕快去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needlessworkshop

 

 

冷冷的夜裡,我跟牠們窩在一起暖得很,這照片大家一起看鏡頭也很有喜感,怎麼每一個都有股宅味,尤其是我。

122316.JPG  

 

別再愁眉苦臉的,來笑一個!  

122317.JPG  

 

 

聖誕快樂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