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2.JPG

轉眼聖誕就過去了,這星期時間過得像用飛的一樣快,為了聖誕夜當天的一頓大餐大家也都累翻了,但付出的換來了大大的滿足也是值得的。

在平安夜凌晨,當大家在街上喝得爛醉之時,我默默的做起聖誕餅乾來,上圖就是完成品囉!據說這是國外小朋友在聖誕做的小手工餅乾,畢竟我就愛做幼稚的事。

12292.JPG  

 

邊吃邊做,用雞爪凍配餅乾好像有那麼有點不協調...

只要把食物往嘴裡放,腳邊就會出現兩只食肉獸,鼻子好靈。

 12293.JPG

 

播著輕輕的聖誕歌,為完成的餅乾逐一畫上圖案,時間不知不覺過去,回家時天已經亮了,這樣的平安夜還真不錯。

(事實上我認為聖誕是一年中最溫馨的節日,實在不能理解在夜店灌酒的人在想什麼)

 

隔天一起床就先往玩具反斗城衝,買下一堆適合大夥兒玩的遊戲,帶點狼狽的搬運工(玩具包裝怎麼都那麼大啊!),根本沒空檔拍照什麼的就趕回店裡準備是日大餐。

當天營業至傍晚的LS,面對最後一桌客人,我們的男公關Waffle仍然很盡責的坐抬中,最近的LS吉祥物排行榜牠聲望很高。

12296.JPG  

 

擺桌中。

122924.JPG

122923.JPG   

 

當天的重頭戲是這只重6.6公斤的大火雞!

122925.JPG

 

第二主角重量級牛排山。

photo.JPG

 

雖說火雞是主角...但在座各位面對牛排山都像瘋了一樣,拿著手機拍個不停,大家果真是誠實的孩子啊哈哈! 

12298.JPG  

 

第三主角是可愛的麋鹿意大利麵,配上小廚神Chris炮製的肉醬好吃斃了!

122927.JPG  


配菜還有馬鈴薯泥,凱撒沙拉,焗烤花椰菜青紅黃椒,燴牛肉丸,起司盤配餅乾,橄欖油涼拌綜合菇,洋蔥牛肉沙拉,德國豬腳配酸菜。

桌上有香檳,紅酒,白酒,還有瑞典每逢聖誕會喝的薑味燒酒,太有聖誕氣氛!

飯後甜品是水果巧克力鍋,有了這個一切都更完整了!

照片2.JPG  

 

不能小看這十幾個人的胃口,這一整桌最後只吃剩半只火雞!

緊接著的是交換禮物時間。

122928.JPG

 

為了不想讓如此美滿的一晚結束的太空虛,這次交換禮物可是經設計過,反傳統先親自推薦自己的禮物,看著大家站起來認真推銷的樣子,大家也認真的聽著,這畫面好有趣。

12299.JPG   

 

大家都說自己禮物是最好的....不去演戲真的可惜啊......

每一位在選禮物之前都必須在牆上挑選一個信封,完成了裡面寫著的小考驗才可以拿禮物,但都是簡單的小遊戲,也算是種飯後消遣促進腸道消化。

122910.JPG

 

像這個...她在拼海棉寶寶拼圖!重點是大家的神情都好認真哈哈哈哈!!

海棉寶寶耶!!哈哈哈哈哈哈!!!

122912.JPG

 

還有像是疊甜甜圈的幼稚遊戲,我選玩具的準則是寫著"3+",好適合我們的心智年齡!

122915.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交換禮物這環節總會有最爛的禮物出現,實在不用太客氣的在這裡跟大家說,我們一致公認是"廖人帥"的大禮!!竟然是一箱麥香奶茶!!!可憐的Chris為了大家在廚房忙了一整天,這個由外太空來的生物真不識相,我們認真考慮要跟他絕交~

你自己看著辦吧......

 

 

最後想說於平安夜發售的手工麻花手套,很幸運的當天就賣光了,很感謝大家對Needles(s)的支持。

過了這個繁忙的聖誕週,其他款式會陸續製作上傳,大家請繼續留意Needles(s) Fan Page的最新消息~

感恩。

http://www.facebook.com/needless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