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15463700X


計劃跟不上變化,這是早已習慣的事。


這陣子LS沒推出新品,除了每天要兼顧的事情太多,台灣連下了快兩星期的大豪雨也造成了各方面的延誤,不管是工廠的出貨速度(各處都在淹水),或是簡單到拍攝產品著用照都因為惡劣天氣而停擺中。


有人提議說不如就在工作室的攝影棚完成吧!但自己一直覺得產品示範應該用生活照表達,老是依賴攝影棚總是讓畫面缺乏了一份真實感。



這天看著窗外下著大雨,突然不知道哪來的衝勁-"下雨拍照有何不可?"


換上新的T-shirt,放下束了半天的馬尾,再勉強用上目前唯一能用的化妝品-眼鏡筆,不消五分鐘就揮著空空兩手出門了。


當時正值晚上各家各戶倒垃圾的時段,撐著傘的各位看到兩個在大雨中漫步的瘋子都有點傻了眼,但其實在這種鬱悶天氣被雨水淋一身感覺還真不賴,滴著雨水的髮尾,肩膀往下棉布透出的漸層膚色,一切都顯得如此透徹自然,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原來很多看起來是阻礙的大小困境,只要讓自己的心換個方向,阻力就會變成助力,就像是上天在前方的轉角處為你準備的一份禮物。


這次的照片自己也挺喜歡的,紀錄的是這天的心情和濕度,心血來潮的女性化造型跟產品也很搭配(雖然算是千年難得一見)。產品方面,脖子上掛著的是附贈的3D眼鏡項鍊,透過這副紅藍鏡片看T-shirt上的大骷髏圖案會有立體效果,好玩吧!


P6215471700x



也很感謝關注我健康狀況的大家,現在身體是沒什麼大礙了,但皮膚還需要一段時間恢復,雖然照片是看不出來,但實際上皮膚表面仍然挺多坑坑疤疤的,用上了閃光燈掩飾,最後還是要依靠後期修片把膚色不均的斑塊修掉,算是修挺兇的:(,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另外臉上的疤痕是痊癒後的痕跡,就像被火燒傷就算康復了也需要時間長回新的皮膚(我的狀況同樣有部份傷及真皮層),尤其對於年紀已經不少的我(泣)...皮膚再生能力顯得有點弱(我逝去的青春喔~~~),希望皮膚最快在明年初可以恢復吧~好讓我以好狀態迎接我的新生活=)。



說到我的新生活,現在我正積極的為"它"作好準備,這是從來沒人知道屬於我的一部份(隱藏版?),亦是過去我曾經非常熱衷的一門興趣,但我從來沒公開提起過。


放下已久的這門手藝,事隔幾年,現在還剩下幾成功力我也不太清楚(汗),正把握這半年時間積極複習中!如果感覺還不錯,說不定就會那樣決定了!


現在同樣在為某件事努力學習中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