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

算是正式浮出水面了。

回想剛過去那半年日子,若是忙著忙著大概一眨眼就過,但這次停工休養還真是渡日如年,數著分秒過日子對我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

當然,我還是熬過來了。(神氣樣)

 

若問這段時間有什麼收穫其實也滿多的,除了找回正常的生活作息,挽回了健康的身體,重拾了放下多年的興趣,還有終於搞懂了當個女人該如何保養(再慢個兩年就太遲了呼~抹一把冷汗),不過對我來說最奇妙的經驗是要學著從新喜歡上自己。

不想在自己生病期間增添更多負能量,所以我幾乎在網絡上消失,現在說起來也算是帶點勵志吧,是一件值得牢記的事。(紀念就不必了)

 

事實上在發病初期人多少有點憂鬱傾向,生氣自己不夠爭氣,為自己影響的工作進度感到愧疚,為鏡子裡那一張幾乎爛掉的臉感到自卑。

除了那些在身體上萌芽的罪惡,還要眼睜睜看著品牌發展因而停頓,每個月的店舖租金和人力開銷,也因交不出新設計而入不敷出,平均兩個月才勉強出現的一款新品...賣得多好也只能補貼一小部份開銷,點算著後備資金逐漸歸零,無助的同時但偏偏唯一能做的就是什麼事都別碰...盡量休息,然後希望身體恢復的進度能趕上資金耗用的速度。

 

自我價值對我來說遠比物質重要,那時候的我就如經歷著心靈上的一次大破產,等著法院把我擁有的一切內在逐步清空,只剩下一副無力的軀殼,心中那部份正在崩壞的聲音在寂靜的空間裡顯得特別吵耳。

 

其實有些事一直以來沒多作解釋,是因為在還沒分出勝負之前說出口就像是認輸了,就如那些整天說著自己多可憐多歹運的沒用鬼,人一旦承認了心中那頭惡魔的影響力,自己的意志也就更為薄弱。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何謂"無法休息",當情況已嚴重得可幾天幾夜躺在床上嘔吐大作,虛脫得起不了床但該死的就是無法入睡的重度失眠狀態,這個被失眠折磨了數年的身體,早已失去了復原的能力。

依賴著每天僅僅能充10%的電池硬撐著,我迫切需要的是心態上的自我療癒,幸而上天幫了我一把,衪很乾脆的一手把我電源拔掉,讓徹底失去了能源的我重獲平靜。

 

腦海從最初的混濁進展到沈澱再到透徹,奇妙的是只要過了某個關口人就逐漸變得豁達,慢慢開始有能力為生活該有的節奏重新定位,對著鏡子裡的自己也不再出現厭惡的表情,接納了自己有限的能力,而事實上它已經做得夠好了。

 

其實想要過另一種生活這想法我早就有打算,但原本預算是在兩年後才會實行的事,也就是說我從來就沒打算在服飾界一直拚到老,而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愛把生活當成是拼圖,完成了一幅複雜又艱巨的就該是時候開始另一幅了,也正因為如此,每次變化才可以如此的大。

上一幅拼圖的最後一塊和下一幅拼圖的第一塊,本來就是為了不同的畫面而存在,我要做的只是完成它,並在我某天回顧過去時好好的欣賞。

 

再說提前了兩年的計劃可說是賺到了青春(真會安慰自己),但也意味著這"久休復出"的我要把握最後幾個月時間好好玩個盡興了!

這是煙火匯演最後那段"砰砰鏘鏘"火力十足的片刻,不用再為下年度的品牌企劃頭痛,我要無後顧之憂的用最色彩繽紛的姿態迎接結束,也是我以主理人面貌呈現的最後紀念,在最後一發煙花熄滅之後,再以簡單樸實的樣子迎接開始。

有人說我是他認識的朋友當中做事最沒有中間點的奇葩,潛台詞就是最讓人難以理解的傢伙...(別以為我不知道)

 這自有其優點,我喜歡不拖泥帶水。

 

即將來臨的新階段我想會駕馭得不錯的,回歸平淡也算是我專長不是嗎?這根本是循序漸進的越來越淡...哈!

 

而LS的運作也將於8月底全面恢復!雖然有點不要臉,但坦白說當務之急是把這半年被空燒掉的資金給找回來,好讓秋冬那一些高成本產品可以順利生產!這是LS最後的周年紀念產品,也是對自己主理人身份的紀念品!這可不能難產喔喔喔~~~(抹汗)

為了快速籌募這最後一批奶粉錢,最近LS會為所有過季商品來一次瘋狂太特賣!Online Store也會首次同步進行,到時候還請各位乾媽乾爹多多支持才好,感激不盡。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