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548_4433747573603_10584936_n    

好久不見。

 

最近的自己正處於逐漸走往結尾再出發的心理調適中,除了為LS最後的日子忙碌著,同時也重疊了開展新生活的一些大小事,精神是挺累的,也重現了一天24小時不太夠用的狀況,幸而餘下的日子只有數十天,目前身體撐得住也沒什麼異樣。

而心情方面依然是歡愉的,我對自己下的決定很少出現心理掙扎,當你清楚自己更需要的是什麼,任何事都可以變得很簡單。

明年開始的小日子,基本上是種必須早睡早起的生活,對於生活方式面臨如此大的改變,我衷心的為自己的身體感到欣慰,這些年來辛苦妳了。

 

接下來LS會有最後數款自己特別鐘意的秋冬產品,而現在仍在工廠趕工中的它們,製程好不容易趕上了年底前推出(抹一把汗),所以在最後一個月左右時間,新品上架的速度可說是密集式的。

 

其實之前有朋友好心建議說...既然製程遇上了延誤,要不要乾脆向工廠取消訂單?

會這樣建議不是沒原因的,以"染紗/織布/開模"等全面訂製而成的產品,所需產量至少都要百件以上,但這樣會比使用現成材料更能掌握產品質素,這也是我一直很在意的,只是這樣算起來...我們要在一個月時間賣出超過五百件產品!?

以現在的景氣來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事實上能把成本賺回來就很不錯了,何不省點事留著以後用就好了?

 

雖說開展新生活是需要點錢沒錯,但我想於今年完成的事也不能輕易放棄,所以嘛...

就讓LS從任性開始,再從任性結束吧!賣不完大不了去打工存錢好了。

 

而一直丟著沒處理的搬家事宜(是的~我是個沒有家的小孩)也終於在這兩天完成,坐過了長途車,沿著鐵路順道旅遊一天,最後到達了目的地,拿到了新家鑰匙。

新家就在田旁邊,想到每天呼吸著帶有泥土氣味的空氣,一切畫面突然變得好真實。

 

你可能會覺得這轉變有點誇張,但事實上我小時候就在差不多的環境中長大,這算是屬於最原始的一部份自己。

從簡單到複雜再回到簡單,我於今年生日說過的這句話,用在我身上也太貼切不過了。

 

現在仍需留在台北方便處理LS事務,在正式搬家前的這兩個月就好好的認真工作吧!

這還真有一種即將退隱江湖的感覺啊哈哈~

 

是的,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那就請記著我現在的樣子,留待以後好好緬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