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3


>>又忙了兩天

每天搬回家的東西可不少~

加上這幾天我的肚腩變大了!!

我差不多隔天就到夜市血拼!!吃了超多東西!!而且都是火氣大的...

所以什麼冬瓜茶跟仙草我每天都在喝~






>>其實我的新家裝修也不是很大工程

只是本來房子有點舊 現在把它牆壁漆一漆 家具換一換而已

家具大部份都在IKEA買的 想逗自己開心也可以找經濟點的方法

所以錢也不是用很多 有錢還是存起來比較好

不過光這樣已經給我超大滿足感




>>今天終於有電視可以看了

申請了第四台 都是我喜歡的綜藝節目!

好喜歡小S

不過可以在家看電視的機會不多 看DVD就更難了

很想去電影院看"功夫熊貓"

月底才上映 希望到時候有時間吧







>>今天跟朋友去了裝修工地看一下

看到不同的房子 不同的設計 不同的價錢

有一間光是裝修的錢已經是台幣幾百萬了 屋主很捨得~


不過"家"是我最重要的地方 這也是我接受不了住套房的原因

如果將來我賺到大錢 我也會捨得花一筆錢讓家人跟自己都住得安心舒服







>>我在這裡的生活都很有規律

每天早上就起床一直忙到晚上 時間非常充實

這星期大概可以把家裡的事忙完了

下星期也要正式投入這邊的生活

初步的時間表 我每天大概會從早上七點多忙到晚上十一點

還沒算做功課的時間呢

我的黑眼圈會越來越大吧


還有 我已經訂了每一個星期天也是我的拍照日

不管那天要去哪 我也會帶著照相機

可是平常就不會常拍照了 怎麼說我這次都不是來玩的嘛






>>冰箱本來說今天要送貨 可是突然改為明天了

很想買冰淇淋跟可樂放在家!!

我是沒可樂會死的人~~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