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5







前天晚上下班下課後

我回到家裡就開始忙設計產品的事

對著電腦一直到半夜 頭腦已經處於半昏迷狀態

覺得自己精神快撐不下去了 就打算洗澡去睡覺


手在按沐浴露 眼睛卻在放空

這一按它不但沒有流到我的手心上

反而直直的噴到我的左眼上

當我感覺到痛 左眼的視線已經一片模糊 而且非常的灼熱

我即時用大量的清水沖洗眼睛

不過沐浴露太濃烈了 怎麼沖都只出現一大堆泡沫

我立即穿回衣服衝下樓坐計程車到醫院去


到達醫院 護士小姐立即送我去沖洗生理鹽水

第一次沖洗了1000cc

護士說我眼睛裡已經有傷口了 碰到鹽水一定會痛

沖洗好就把我送到醫生那邊去

醫生跟我檢查過後 發生我瞳孔出現了抽搐

眼球還沒沖洗乾淨

所以又幫我沖了一次生理鹽水 這次又是1000cc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變更痛了

醫生說我眼睛已經給灼傷 過程是會很痛不過也沒辦法

沖完了以後 醫生幫我再測一次眼睛的PH值

我已經快崩潰了 不過還是咬緊牙關再沖了1000cc

到最後痛得筋疲力盡 我覺得我快昏倒了


在醫院的三個小時 沖洗眼球用去了兩個半小時

雖然到最後 眼睛的PH值還不算正常

不過醫生也不建議再沖洗了

離開的那一刻 我有了重生的感覺

這一晚實在是太可怕了


現在眼睛已經在康復當中

不過為免細菌感染 用了紗布阻隔灰塵

今天上課我發現 我沒了一只眼畫不出直線

處理圖形的比例或者是平行線也不行

右眼的工作量也太大了 左眼快好起來幫幫忙


其實這是一件很蠢的事



字打得有點多 要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