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9



繼前天自己動手剪頭髮後

昨天我幫自己染頭髮

頭髮那麼長 要塗均勻原來不容易

有如案發現場......







加上這兩天又做了搬運工人

前天才把十幾箱衣服搬上四樓

今天又是時候把它們搬回地面

一星期後 我又要把他們搬回四樓了

我的手跟腳都在發抖

然後想到以前在香港的時候...我是住唐六樓耶!

幫我搬家的搬運工人...那些錢真的不容易賺...

心中突然對他們肅然起敬

我應該給你們多一點小費和冰凍可樂的!!!!








>>剛才在看大學生了沒

在討論有關鬼月的事

聽到他們的經歷

讓我懷疑自己其實也有遇過

只是我神經大條沒想那麼多

現在心裡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