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0


>>這幾天沒天沒夜的沉淪在Photoshop與Illustrator的程式中

聚精會神到一直忘記了眨眼睛

每次發現已經每臉淚水~

不清楚狀況的話還以為我弄圖搞得自己那麼感動

果真是夠熱血~

近視更懷疑有急劇增長的情況

不過醫生說眼睛疲勞過度視線也會變模糊 應該睡一下就會好

一切努力的成果正在蓄勢待發中


我的生日怎麼還沒來~~我已經有點緊張了~~








>>前兩天在路上看到這個~




車子在動~趕快用手機胡亂拍張照留留念

其實很無聊~









>>很想出門拍拍照

台灣有那麼多好地方 可是卻沒時間

檯面上的照相機快給塵埃掩沒了啦...

想要感受大自然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腦袋總要加加油 才能想出新點子!!


我生日前一定要選個地方 就當是自己的生日禮物!!

不過...可以不再是台中嗎...

這幾個月因工作關係已經去了好多次

我要找點新鮮感




>>我無名照相簿的那個音樂

有很多人問我是誰唱的

遲了回覆大家真不好意思...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一套外語片名叫"ONC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那時候我在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

散場後立即就去把電影的SOUNDTRACK買了下來

很喜歡女主角MARKETA IRGLOVA的聲音

很有感染力

男主角也就是整張唱片的PRODUCER

後來知道男女主角因為這套電影更變成情侶了

然後也一起出過幾張專輯 都是很不錯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