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7



昨天睡太飽 有點不習慣

搞得自己生理時鐘都亂了

現在才六點多就醒了 那就上網說一下現在的情況吧



上次去醫院打了止痛和消炎的針

加上正在服用肌肉鬆弛劑 還有消炎什麼的 現在情況已經好轉了

目前手臂部份除了還沒什麼力氣 可是起碼可以活動

脖子的頸圈還要帶一個星期才能脫下

因為暫時頸骨還未能長時間受壓 (可能我的頭太大太重了.....)

不過明天在三越百貨有活動 帶著頸圈好像有點醜...

幾個小時不帶應該沒太大關係吧....哈哈~讓我任性一下



睡在床上太久 昨天出門走走

店裡出現了一只大狗 超可愛的!

我沒看過那麼胖的黃金耶!!


















另外百貨有很多事要處理 也開始習慣了

開店真是一門學門...尤其是百貨...












於網上商店購買LITTLE SECRET產品的買家

你們的包裹已經處理好了

當然~~你們要的卡片我們不會忘記啦

那堆包裹數量真的很誇張 郵局的人也給我們嚇倒了

下次給照片大家看看就知道












三越百貨的周年慶快要開始了

十月一定會超忙

不過我會小心身體的啦~~

之前的三天三夜沒睡是因為時間實在不夠用

我是事情沒處理好就睡不著的人

現在時間有比較規律一點了

反正百貨也有關門時候 我要忙也忙不著

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