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4



>>週年慶的人流還真多

今天在百貨遇到不少人耶!!

有台灣的朋友~~也有從香港來的

謝謝你們特意來支持

美中不足的是...今天沒洗頭沒化妝的我樣子有點嚇人

朋友跟我說...下次你到店裡還是化一下妝比較好.....

..................=_=







>>最近的日子 每天接觸的事除了衣服還是衣服

它把我的時間給塞得滿滿的

請原諒我每篇網誌都是跟衣服有關

因為這的確是我目前的生活 我也想找天出去透透氣

如果颱風不來 實行機會應該蠻高的

朋友說我該請一個助手幫忙

不過我還是信任自己的一雙手

除非有天真的給我遇到一個我非常欣賞與信任的人

不然我還是放不下心







>>今天其實沒怎麼睡過

不是我不想睡啦......

重點是隔壁的裝修工人 竟然在早上五點開動吊車在我天台搬運碎石

我打開窗簾 吊臂就在我窗前晃來晃去

不是誇張 我只要開窗就可以觸摸到它了

不過......

我記得老師跟我說過......你現在嫌那些工人很吵很煩

如果將來你能成為一個設計師 你就是幕後指使他們的人

......................

(心虛)那好吧......我原諒你們......



那我乾脆不睡了~~

不過這也有得著 我靈感不知從哪跑了出來

竟然一口氣完成了三幅設計圖 還蠻爽的!!哈哈!!





>>www.My-LittleSecret.com的NEWS常常會更新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知道一下近況

最近在三越有一款限定款

目前只在三越的週年慶期間特價NT880發售

這是我自己覺得很有意思的一款~~

大家可以到My-LittleSecret.com的PRODUCTS分頁參考款式


另外香港的買家今天應該可以收到包裹了

其他地區也將於未來這星期內收到

有任何問題請到My-LittleSecret.com的CONTACT US分頁跟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