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8



繼上年我在冬季織了一堆毛帽

今年因為品牌的事實在太忙(可想而知上一年我有多閒)

我也已經沒時間搞這種小手作了

最後只好選擇另一種方法 來實踐自己每年的這個小習俗

這個方法的確比較省時 卻要用上更多精力

不能一邊看電視一邊弄

專注專注~~除非我想十根手指頭貼滿膠布




先把帽子的版型畫出來

尺寸需要一點時間研究









把畫好的版型切割出來 放在針織布上描出外框












裁布









然後進行縫合

用針線把布的邊緣緊緊鎖上才不會脫線









最後繡上我最愛的星型logo









完成品正面









背面









是我喜歡的簡約風格 大小也剛好 (當時星型還沒繡上)










這種帽子偶然造一頂是不錯的

如果是大量製作就不行了 始終手造的速度太慢

除非我整個月窩在家做工廠女工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或者自己設計版型請毛織品工廠訂造

但一切都要慢慢再說~







>>突然想說 其實我很想很想刺青

不過每次都因為想不到該刺哪而放棄了念頭

我猜我欠缺的不是勇氣 也不是刺在什麼部位的問題

其實只要給我碰上一件很值得紀念的"大"事

就算刺在腳板下 我也會立即去吧

我在等待~~







>>很久沒有為自己打扮一下

整個超宅 頭髮也毛毛的 不說看上去會以為我生意失敗

找一天要幫自己RENEW一下 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快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