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MO仔的事總算處理好了

昨天的一切實在令我傻眼

把MO仔當作是畜類製品進口 然後隨便存放在貨櫃內

有四個籃球場大的進口貨倉 除了人類只有牠是不是死去的動物

你們說根本沒有專門的地方存放貓狗 卻又不肯給我帶走

台北動物醫院的檢疫所早就申請好 你們說當天不能帶走的原因也令人難以原諒

你說是你們快下班了!! 快下班就是仍在當值的意思吧!!

這些話沒良心才說得出口 然後又推說負責押運的車已經下班

我們要自己送牠去你們又不准 只一直說這是沒辦法的事 我又可以怎麼辦

在貨倉擾攘了幾個小時 還要處理一大堆費用

臨走給我一張兩萬多的賬單 你以為我家是開銀行的

後來跟我說原來搞錯了 我真的佩服得五體投地

最後用自己的外套把籠子蓋上 希望能帶給牠一點安全感

今天早上他們的辦公室還沒開門 我已經坐在門口等待

令人更驚訝的事 原來根本沒有什麼押送的車子

送去動物醫院是需要我們自行處理

我想問的是!! 那昨天不給我帶走的原因是什麼!?

很氣憤 可我已經連生氣的動力都沒有

我只是想要回我的貓而已

虛脫的跌坐在計程車裡 旁邊MO仔的籠子仍然有鐵絲鎖著

兩天被關在一個轉身都有困難的籠子裡

到現在我也只能隔著鐵絲看著牠

不過我已經沒有要求了 只想盡快送牠去身體檢查

到達檢疫所 看到醫生護士們 終於放下了心頭大石

牠要在這裡渡過三個星期的隔離 才能真正的跟我回家

不過這裡的環境比起昨天的已經好太多太多了

安全就好








終於....








一定會有很多人好奇為什麼MO仔來了台灣

這是因為我本來香港的住所 其實在我離開香港時已經退租了

這段時間牠一直在我爸爸家裡生活

可是因為那邊空間很少 而且牠跟我爸真的很合不來

加上我爸本來已經養了貓狗 MO仔也常常跟牠們打架

這讓我一直感到很擔心

後來因為決定會在台灣長租一個工作室繼續處理有關設計的工作

也就是我現在居住的地方

往後的日子我都要香港台灣兩邊跑了

而台灣的工作室因為長期會有人留守

這樣的生活環境對MO仔應該較適合

剛來台灣時在便當店打工有存了一點錢 剛好可以把牠從香港空運過來

只是沒想到過程會遇到這種不人道的對待



剛去寵物店買了MO仔愛吃的零食 等一下會再去看看牠

然後就要回家忙今天晚上的事

打字打得很累 我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