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4



>>收拾心情後 不想網誌仍存有大量怨氣

趁有空檔上來閒聊一下

今天冷靜過後 發現昨天是一年中最適合罵髒話的日子

錯過了感覺有點可惜......

國語的髒話要罵就要狠一點 請教我台語的謝謝







>>下午去看過MO仔 牠已經開始進食了

話說我昨天也一整天吃不下東西

既然牠也吃了 我胃口也大開

而且一餐吃了三餐的份

看上去食相還蠻可怕的 據知情者透露

MO仔快跟著我一起發胖吧!!





>>萬聖節快到了 台灣雖然不流行過萬聖節

不過那麼酷的節日怎麼都要應應節

最後買了一堆糖果+衣夾.......



那麼有誠意 真係吾該晒








此乃昨天我出發去機場時的臉 正為MO仔的來臨興奮中

而我回家時的那張臉.....很特殊....

我大概長得跟加菲貓的主人差不多 (明白的請舉手)

只差沒人為我揮一式還原靚靚拳

那我就死而無憾了






>>昨天沒睡 容許我在十點前小睡片刻

又是新貨上架日 你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