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9



最近整個人很有衝勁!!

因為我又有新的目標了

我是個一定要為自己設定目標的人

成為室內設計師是目標 現在只是剛起步 還有很長的路要努力

設計自己品牌是目標 現在已經在進行當中了

下一步 是更富挑戰性的一次

完成後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開心

因為這次的目標除了為自己也是為大家而設的

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一定要努力努力!!!



忘了說 我是先做事後說話的人啦

等目標達到了 我才會告訴大家的~~哈哈

不過時間還早啦 這個大工程至少要用上半年吧

希望2009年可以做到

大家也要設定一些目標 不然人生迷迷糊糊很浪費青春!!







>>最近不停不停的拍照

除了去陽明山那一天是假期 其他都只是拍下生活周邊的風景

馬路文拍的馬路照是剛好那天經過那條天橋 看到車子那麼多當然要拍一下

新竹的是本來就要到那邊的工廠檢貨 吃完午餐就順道上山瞧瞧

另外因為我喜歡吃氣氛多於吃午餐 而那些下午茶就是我的午餐了

去餐廳擠也是差不多時間 我會寧可避開人潮去吃個下午茶

如果大家願意 也可以試試 是減壓的好方法

其他都是吃飯或是路上看到的東西啦

要拍出這類照片 首要條件就是不嫌煩的每天帶著照相機 (最近重拾了這份堅持)

學會欣賞身邊的風景 要拍照片不用等放假喔!!

加上我不喜歡浪費時間 (尤其是天還沒黑)

強項是無論我在任何交通工具上 看到想拍的我就會跳下車

頂多快拍個幾張 再趕快溜走 不然會有遺憾啦

別埋怨工作學業讓人沒空間沒時間 這只是心態而已

生活每天都要過

重點不在尋找 是不要錯過



昨天更利害

一大早起床看到天氣很好 心情已經興奮到不得了

下午要去看新貨樣版 車子停泊的那個停車場位置也太好了吧

還好我隨身有帶照相機 (事實証明 機不離身是對的)

不過也是需要沖曬的...幾天後就有了

先借朋友的數位拍幾張 還有朋友幫我拍的
















然後就要到台北縣的印刷廠處理新一批衣服的事

在駛往那邊的公路旁有一條河...好美喔!

二話不說...車子泊在公路旁就衝下車

好冷好冷 穿上大風衣跑呀跑








現在的天氣太陽五點多就下山了 而且速度超快的!!











還有上次的照片沖好了
























>>上次那只豬不是我的

養豬我想都沒想過啦 借人家的玩玩就好 哈哈!!

千萬別變大...我會怕的 (聯想到千與千尋的父母...)









>>沒買到帽子的朋友 真的很抱歉啦

因為帽子是真的不會加印的 而且昨天的系統出現問題

除了因為流量爆標了

最誇張的是有十幾個訂單是在同一分鐘完成的

售出的數量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多

我已經把打算自己留念的那一頂帽子都拿出來了啦

所以是真的真的沒貨了 不好意思



同系列的帽子其實有另外一款 分別只在前幅的款式不同 而且還在製作中

不過因為到現在還沒見到實物

我不排除如果貨品質量不滿意 我會取消推出該款帽子 (因為這種事我常做)

畢竟暫時我不能保証 不想說了辦不到 希望大家明白吧

如果有一天看到它在我頭上出現 就應該差不多時候了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昨天的售罄時間更刷了新紀錄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