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2



剩下最後3條了

剛才特意上來提醒是怕有人忘記了啦

其實去My-LittleSecret.com看news才是正確的

因為那邊內容會比較詳細

不過因為收到不少來信說是不知道產品上架了

最後買不到很失望

更有來信指責這是我的責任 要求私下幫他留貨之類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這些要求是很難答應的

事情怎樣都是公平一點比較好

或者你可以JOIN我們FACEBOOK的GROUP

有新產品都會有訊息通知你

感謝~



今天看到拍賣又有人出售我們的產品

其中一樣是我送出去的LOGO TEE

看到這個其實有一點不開心

因為LOGO TEE是我自己送給大家的禮物

目的是想逗逗大家開心 也想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想到最後你會選擇放到網路上拍賣

真讓人失落....

算了吧~~



另外也想說一下售價的問題

TEE和CAP都是賣HKD 310

加上我們沒有另外收取郵費

其實寄去香港平均一個包裹已經要幾十元

扣除了郵費 產品的實際售價其實只有兩百多

我們認為這個價格是非常合理的

而這次的褲子因為成本比較高 而且重量也比較重

光是寄費就要用上差不多一百了

扣除郵費 褲子的售價是三百多



有時候在拍賣看到有人拿我們的產品發售

帽子直接購買竟然要六百耶

以我們實際買兩百多來算 這是差不多兩倍的價錢

不過有人說多人喜歡的才會有炒價

就等於歌星要紅才有盜版市場一樣.....

感覺真矛盾 都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還是做好自己最重要 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最後有一張用手機拍的無聊照







管理員會吃票耶 好可怕

















請原諒我

我知道很低能 不過我笑了很久

老實說 我現在還在笑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