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今天很開心 因為下年的目標已經在今天正式開始了

現時在畫圖跟規劃當中 整個人興奮到不得了

朋友都說...這件事我是在找自己麻煩

一直嘮叨我身體會受不了之類的

因為現在已經夠忙了 到時候我大概需要幾個分身吧

不過人的潛能是可以超出你想像的

辛苦沒關係 喜歡就行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 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看著瞧~~







>>天氣變冷了 MO仔也愛窩在床上睡覺

每天起床 塗過護唇膏的嘴唇總會黏著一層貓毛

一年下來不知道有多少吃進肚子裡了

可能需要吃吐毛膏清一清












>>紅色外套今天晚上十點在網路商店上架

尺寸表已經放到FAQ了 也可以到NEWS看介紹

www.My-LittleSecret.com

大圖也放到無名照相簿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Blog&book=62



另外想回應一下貨量的問題

常常有人投訴說我們貨量不夠多的問題

我想大家有一個重點沒有想到

就是製作地區的分別

以比例來說 如果一件衣服在台灣製作成本需要三百的話

在中國製作大概只需一百

如果我們願意請中國廠商為我們製造產品

一樣的成本我們可以有三倍的產量

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們的堅持

只能說 如果沒堅持 我們大概已經發達了



不過說實在的 我們也只是小本經營

但至少我們已經盡量把品質提高 這次的外套更是從美國進口

當然成本還是要在我們能夠支付的範圍內

試問誰不想用頂級的技術製造品牌

不過這情況下產品大概要賣個幾千元吧 成本效益是讓品牌能繼續下去的重點

我只能說 在同價位的商品中 我們的品質已經很好

眼見其他價位比我們訂得更高的品牌 大多選擇在中國製作

雖然他們賺錢速度很令人傻眼 但至少我們仍能平常心看待

也希望大家能欣賞我們這一點



而且因為我們還沒有想到要打入"潮牌"行列之類的

拿去銷售點的貨量也不多

沒想到某些產品在銷售點上架當天會有人排隊購買

在完全沒準備之下 當然也沒有號碼牌派發之類的措施

很多產品在中午就賣完 晚上來的朋友賣不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最後百貨更收到顧客的投訴電話 說我們在網上公布當天有新品發售

可是來了卻買不到之類的...

希望大家能體諒一下 我們會找辦法改善

而且想說褲子已經在新光三越上架了 因為上架時間每次都有點不同

部份商品更只在網路發售 以後如果想知道有關銷售點的上架時間可以到無名的留言版問我

我們需要一點時間調整品牌的營運方式

農曆新年後的LS將會踏入一個新階段 相信到時候能解決大家很多問題

LS從9月底開始到現在 才不過3個月時間

我們也正在持續成長中 我們會做得更好的

感激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