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



今天天氣突然變得好冷

出門手腳冰冰的

每次天氣變冷都忘記帶手套出門

買了好幾年一直想用的手套.....白色毛毛的 很喜歡

可是每年都錯過了最好的時機

如果這幾天不把握時間用一下 又要把機會留給下一年了

原來手套可以這樣耐用 十年後都可以當傳家之寶了



本來上年有計劃二月去北海道一趟 心想我的珍藏終於可以出動了

不過最後因為想專注於今年的計劃 所以把旅程也取消掉

目前最想完成的事 需要很多資金和時間

所以最近生活很節儉



昨天要忙帽子上架的事 加上天氣又冷

最後還是叫外送好了

在台灣很少吃麥當勞 因為這邊有太多別的美食了

不過太久不吃 卻又有點想念我很愛的魚柳包

做外送的在天氣那麼冷的情況下 很偉大的把魚柳包送到我家門口

感激之餘也要趕快把包往嘴裡送 不然就浪費了店員熱騰騰的一番心意了



香港的魚柳包都是用紙包的 台灣用上紙盒.....原來可以令結果差那麼多

丁點皺紋都沒有的魚柳包...真係令人激動到呢.....







這是我吃過最有幸福感的魚柳包了

這個晚上在一堆繁忙的工作中 總算得到一點慰藉



翻天覆地的忙碌日子也開始了 不過是自己夢寐以求的

如果LITTLE SECRET是我的BB 那這次一定是個巨 B

應該會生得蠻吃力的 而且奶粉錢也不少

中間會有新年假期緩衝一下 養一下胎後就要把事情做得更好 (說得好像真的一樣)

現在對待自己身體也好點了 每星期有定時去按摩

脖子跟右手的舊患也有好轉

知道往後的日子會更忙 對自己身體也就不敢亂來了

到時候我會極速收身 不會變歐巴桑放心 (越來越離題了...)

反正巨B的整個出世過程我都會給各位奶媽奶爸知道

希望下星期就可以放一些照片上來

嗯.....碎碎唸了一大堆.......我大概是睏了.......有點胡言亂語.....

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