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

昨天看了陳綺貞的演唱會 很喜歡整個演唱會的氣氛

可以在一個那麼商業的地點 開一個那麼不商業的演唱會

最重要的是大家也是打從心底的喜歡著

這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















我很喜歡去一些比較不主流的展覽或音樂會

那種感覺就像把志同道合的人都集合起來

就是因為大家喜歡的跟別人不一樣

當有機會集合起來 感覺就是那麼的和諧

跟一些陌生人一起欣賞著大家同樣喜歡的事物

連空氣都跟平常不太一樣 帶種沒有雜質的味道

昨天的味道我很喜歡 應該很久都忘不了





吃過飯回到家就要開始忙了

每星期最漫長的工作 就是處理包裹的事了

大家收到的包裹貼著那張便條上的地址 都是我每星期逐個字打出來的

現在因為香港區的包裹轉用了快遞公司送貨 現在的地址更要用手抄的了

快遞公司比郵局快五天耶!! 辛苦點也值得的

不過一抄就是幾百個地址 還真有點吃力





抄了一半 看到鐘已經有嚇到了一下





天也開始光了





可是沒完成的還真不少





冷冷長夜 幸好有它們陪著我 不然腳會變雞爪凍

出門的衣服還沒換...留意上面其實我臉都還沒洗









寫好了地址 還有別的事要忙

設計圖要弄通宵並不稀奇 可是通宵後才開始弄的應該不常見

這幾天又有小BB誕生

給大家看一點點點點點.......

很點都那種



這張圖其實在10月份已經有了 不過那時候有打算用來送朋友

後來一直沒機會也就算了 弄了不要浪費





這張很難解釋...因為本來這一款就蠻難懂的

要想一想才會明白意思 問題是有多少人買衣服前會去想那麼多

所以也是滿足我自己的一個設計





這個嘛...有分男女裝 圖也有不同

我就是喜歡帶點血淋淋的東西





這就是我說的男生版了 不過同樣是廢話

沒辦法啦 圖還不能放上來








其實LS的出現 一開始是我自己在發脾氣

話說這幾年很流行非常繽紛的設計......也不是說彩色的不好啦

不過對我來說....衣櫃有個一兩件就夠了....可是我想說這也彩太久了吧!!

我難得想出門買衣服 竟然買不著耶!!

黑白TEE感覺都是一些外國的大品牌有在一直出

你知道進口貨嘛...怎麼捨得買太多呢~

經過好幾次的打擊 一氣之下就說要自己設計自己穿的!!

後來發現製衣嘛...那有人只印幾件自己穿那麼呆的!!

那既然都印了 就印多一點吧

如果有人跟我喜歡的東西一樣 那一起穿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LS一開始 只是想集合一下同好一起穿衣服的一個學會 (就像攝影學會一樣)

只是沒想到一切會進展得那麼快

上星期的LOGO CAP 我還一直在擔心

因為LOGO產品其實一開始就有想過推出了

可是我反問我自己 大家真的會喜歡這個品牌嗎?

LOGO產品跟其他設計不同的是

你可以喜歡一副畫 或者是文字上意思之類的

可是LOGO產品 就單純是喜歡那個品牌而已 就是那麼簡單直接

雖然LOGO也是一個設計啦 我還記得我用紙筆簡單把它勾畫出來的情景

可是一個圈加幾隻字 說是喜歡構圖什麼的也太誇了吧

直到上星期五 我們經歷了LS前所未有的訂購速度

雖然已經有加大產量 可是第一次存貨在五分鐘內賣光

這真的有把我嚇到 同時也感受到有多少人在支持著我們

也收到很多來信說希望再推出其他LOGO產品 這太令人感動了

不知道大家能否理解 這就像愛吃魚柳包愛到愛上了M字一樣

前陣子麥當勞員工穿的那一條印上大M字的牛仔褲 我想要很久了

還有想過去當個幾天員工穿穿看 心想如果有天發售我一定會買啦

因為我是那麼的愛著魚柳包和薯條....還有麥旋風....還有麥樂雞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的設計變成了魚柳包耶!! 你說是不是令人很興奮!!

另外其實在CAP帽之前 本來是有另一款LOGO產品的

不過因為從美國進口的那批衣服出了點狀況

現在都不知道會不會推出了 畢竟冬天已經快要離開了吧

而且巨B也正遇上了最大型的經濟颱風

風球大概要過完年才知道能不能下了

期待雨後天晴的日子 希望不要太久

不然就不夠時間準備了



說了那麼多話 說到都不知道怎麼收尾

這應該有寫網誌的都明白吧

那就只好這樣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