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6



很明顯有些朋友給我的胡言亂語搞暈了

在很多人問我是不是真的有了BB耶!!

如果是真的話...我媽大概要立即去還神了....(正合她意啦...)

好啦.....什麼巨B大B小B的....是我不好

我要找另一個代用詞了

那麼...只好叫做B計劃了.....

............

不行...這名字挺土的

嗯......很頭痛......先叫做"那個"好了~請見諒



"那個"嘛....目前已經在討論細節了

"那個"嘛.....新年時會先給大家瞧瞧



那再說說"這個"好了

最近在我家對面起了一座大廈.....

它把我整個窗的視野都擋住了





每天開窗都只看到一片工地.....有時候還有工地的叔叔跟我SAY HI~

不開窗家裡死氣沈沈的 這讓我整天沒精打采

所以我打算搬家了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是我對搬貨越來越有心無力了

我目前是住頂樓啦 每次產品上架前我都會把幾星期的貨先全部搬回家裡(重點是沒電梯)

每次都上千件的搬 我右手的關節傷還沒好 最近都不太能承受重物

所以這令我一直都很困擾啦

如果想把產量調整 我想第一件事是先要把我的樓層調整囉.....



今天也是上架日

我又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