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8



>>今天去吃了一頓室內設計的尾牙 (尾牙大概是香港春茗的意思)

這次跟我過往出席的春茗真的很不同耶

以前因為工作關係 出席的春茗都要穿晚裝

高跟鞋真是要了我的命 而且大家都很拘謹

就是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感覺 說話大聲點都會不好意思

而今天的 雖然場合沒以往的那麼盛大 卻是我最放鬆的一次



我第一次去春茗穿得那麼隨便耶~







首先大家都不用等人齊就開餐了 (對肚子餓的我來說很好)

也不需要每一道菜前都要敬酒什麼的 (是比較不介意禮儀細節啦)

其實我自己本來是有點春茗恐懼症的 可能我曾經接觸過的都太大型了吧

朋友就說我跟上流世界沒緣 幸好我自己也沒興趣

我還是回到下流那邊去好了








>>今天是領取消費卷的日子 (有看國際新聞的就知道)

雖然我不是台灣居民.....可是我也有耶!!

長的跟大富翁錢幣很像的消費卷 看上去是不是很可愛

基本上跟錢是沒什麼大分別啦 只是它是有期限的




要怎樣用我已經有打算了 急不來急不來~~







>>上次提到我住的地方沒電梯 其實這不是新鮮事了

我在香港自己也是住唐樓的 而且是堅持住唐樓

搬過好幾次家 首要條件是窗戶要夠大 第二就是要舊房子了

我是對舊東西有種癖好 不過一直有給朋友權告

因為在沒有管理員的情況下 自己一個女生住舊房子還蠻危險的

加上我以前的家還沒有大閘耶 大家要來找我敲門就是了

現在的生活也跟往常差不多

我想這是最適合我的生活方式







>>LS下星期五30號會休新年假喔

這星期23號還是會照常上新產品

不過趕不上新年前把包裹送到大家手上了

大概要2月的第一個星期才能送到 大家要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