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



昨天把同一條巴士路線再乘了一遍

上次坐在上層的最前座

這次坐在下層的最後座



上次是白天 這次是晚上

原來感覺可以有那麼大分別



乘客們都累了 大家都在睡覺

我依舊拿著我的照相機 在巴士的極度震抖下按快門

100度的底片還在照相機裡 不知道沖出來會長什麼樣子 哈哈








今天是年三十晚 人趕在新年前收拾了心情

就讓它們留在巴士上吧 人也該來個大掃除了







遠方的伙伴每天在催促著我回去

急於處理的事都因為我而停滯不前

本來是想回來放放假 沒想到在這裡反而遇到了不少問題

人也想快點投入工作 畢竟相比起來 工作問題比感情問題容易解決多了





人還是有點自閉 不過跟心情沒關

只是沒工作的日子太無聊





你看我多無聊 無聊斃了








年三十晚

每年到這時候就會有親屬不夠多的感嘆....

而且天氣太冷 人也不想洗澡




我又要去包春卷和蛋餃了

這是我每年都要貢獻的唯一技能......



新年快樂啦

我要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