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5



上次的照片...有人猜是巧克力 有人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

我根本還沒把產品照放上來 大家又怎能猜到呢

這次才是真身啦!! 它們是純銀打造的LS蠟章





光是銀鍊部份就長達24" 加上蠟章形的墜子是實心的 加起來接近二兩重

(銀器是用"兩"作計算單位的)






介子是星形的蠟章 有男女兩個尺寸

後方有開口 可以調整兩格介圍大小

男生介圍14-16 內圈直徑1.95cm-2.05cm

女生介圍10-12 內圈直徑1.76cm-1.85cm






這兩款產品是以套裝發售

分為"女裝星型介指+LS LOGO項鍊" 和 "男裝星型介指+LS LOGO項鍊"

內容都是一樣的 只有介指尺寸上的分別

隨盒還會附送蠟章專用的蠟條一支 (因為是贈品 不能挑顏色啦)

為的是想方便大家寫情書給男女朋友時可以立即用蠟章封好

不然心急起來蠟條要去哪找 所以都有為大家打算好了 哈哈



在這裡我也想介紹一下蠟章是什麼東東

因為這年頭會用的人不太多 有時覺得還蠻可惜的

而我自己平常寫信很喜歡用蠟章封口 因為它很能保守秘密

可能大家不知道 蠟章用的蠟條雖然看上去像普通蠟燭 可是製作是完全不同的

蠟條含有黏性 而且很堅固 在數世紀前皇室已運用在封印密函上

因為信件一經開封蠟印就會斷裂 而且不能復原 所以要偷看的話還真不容易

而LITTLE SECRET意思就是我們心裡的一些小秘密

把心裡想說的寫在紙上用蠟章封好 就算是寫給自己的信 也變得更有意思

我有時候就是這樣寫信給將來的自己

時間到了我就會拆開看看從前的自己在想什麼 很有趣



有興趣知道產品價錢和細節可以到我無名留言版發問

今天"星期五"晚上十點就會在LS網路商店上架

另外這套裝也暫時不會在台灣銷售點發售 要買大概要等到四月主店開張才有了


呼~~為了這套裝忙了很久 終於能鬆一口氣了

可以安心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