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篇網誌好像有點悶悶的

今天來點輕鬆的 因為很多大事都解決了一部份了

另外又有新的課程要開學了 心態上要準備一下

這次是完全不同範疇的東西 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啦.....

我會努力學的 如果成績還不錯的話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嘗嘗







>>今天是元宵節 我也來吃吃湯圓

台灣的湯圓不像香港喜歡吃流沙的 比較結實味道也比較濃












>>昨天跟台灣的伙伴們吃了一頓遲來的開年飯

我們人數剛好坐滿一桌

不過等LS WORKSHOP開幕後 工作人員會來個大激增

而且大家的工作崗位都會再仔細分類 相信到時候會付工作更有效率

粗略估計 明年的開年飯應該坐得到兩桌吧

這家餐廳很好吃 下年再來吧 我請客!!



這次我吃的是羊肉 而且是一整只的

(我妹的驚嚇表情太驚嚇 又是格仔)








一口吞吧

(我妹O嘴了)








有我這個姐是不是很無聊 哈哈








>>你們還記得這個嗎

我電腦有個folder一直把大家珍藏著喔 而且為安全起見還存有一張光碟











>>肩膀又有點痛了 現在打一下字就吃不消....

我還不是老人家喔.....陰公



我要去泡個澡放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