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突然變好熱好熱喔!!!

已經要穿短袖出門了 睡覺也改穿背心裙了

不過露出的手手腳腳 每天起床全身都黏滿毛耶

因為MO仔也開始換毛了 最近毛掉好多...

而且牠睡覺的姿勢超霸道的 就是要橫著睡就對了

你看




在學PUMA喔~!





還有一個小習慣 就是要把人踩在腳下

每天都是一樣 有時候是踩手 有時候是踩脚 有時候是踩頭...

今天有比較有禮貌 手就好了







正面看是這樣的 完全不理人感受








好啦...看你那麼可愛的份上 原諒你










還有 最近也有一個煩惱

就是呀...天氣真的變熱了嘛...

過去那幾個月我都習慣了頭上有毛帽 頭髮也一直沒去剪

(看我的瀏海就知道...中分我不是故意的...)

為了方便 我冷天出門安全帽都是直接從毛帽往下壓的 反正可以保暖嘛...

現在沒了毛帽的掩眼法 我才發現我的頭髮已經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了

加上給安全帽一壓 頭髮好醜喔 整個自信就沒了啦

真搞不懂電影裡的人 怎麼可以脫安全帽脫得又帥氣又酷

我有偷偷練習過一下.....頭髮不是直直撞到臉的正中央 就是變成九一分了

所以是說...我一天不去剪頭髮 我都只能這個樣子囉.....

不過最近真的忙到翻天 真的不想為了頭髮浪費上半天

希望開店那一天 我的頭髮不會變成鬼太郎裡的撒砂婆婆吧

因為她的中分實在是太醜了 哈哈!!





臨睡前還是想去UPDATE一下LS的網誌

畢竟上線時間變少了 要把握一下時間

等一下有空去瞄瞄吧 我先去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