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快爆肚的一天

吃得很誇張 不上來說一下真的不行

台灣風味十足的辦桌 是我來台灣吃的第四次了

不過這次更道地了 因為我們是在路邊吃的



準備上菜中 很有氣勢的龍蝦開場






廚師也在路邊炒菜

跟香港的大排檔有點像 不過廚房更開放了






很有喜慶感~

還有很台的台啤 哈哈









上菜前突然傳來爆破聲

煙花......在馬路上放耶






開動了!!












而且今天有更特別的飯後活動

我們......去了溝渠玩水

不過溝渠裡的....是溫泉水






路人一直跟我們說水髒啦 還勸我們去溫泉旅館比較好

不過....我們心想....可能我們腳更髒 哈哈

我們四個還真低能









另外很多人奇怪為什麼我妹突然現身了

這是因為....她現在已經是我們LS的員工了

以前她還小 加上我也沒辦法常常在她身邊

雖然她沒說 可是我知道...其實我帶給了她不少麻煩

畢竟不喜歡我的也大有人在 這也是我一直擔心的

不過既然現在她也在我身邊了 往後我跟她的生活照多的是 總不能每次都打馬賽克吧

看到她也長大了 我也是時候放下心 不要想太多了



另外也因為我妹的到來

我頓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多喔救命

今天把瀏海剪了 看上去有少了兩歲....哈哈~ (硬來)






不過我跟我妹是出了名的長得不像

昨天的照片大家覺得像孖生應該是表情的問題吧





最後想說 昨天的鬼片.....不恐怖

大家有好推薦嗎 最近冒起了要看鬼片的興趣

可能是想發洩一下吧

還有最近有什麼好片子 也可以說一下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