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連續第五天早上才睡了

每天都在衝衝衝

開店真的有太多事要忙

而且因為每天跑工地 我整塊臉都皮膚敏感了

都是一個一個小水泡 超嘔的

現在睡覺連cream都不敢塗

不過這種滿身灰塵的日子 大概都要半個月後才能完結了

到時間我應該變水泡餅了吧




白天跑東跑西的 晚上還要上課








放學吃個夜宵回到家已經半夜了

不過這時候 電腦方面的工作才剛開始

這也是令我眼袋變串燒三兄弟的主因






>>最近有不少朋友來了台灣 請原諒我沒有出來跟你們聚聚舊

雖說要出現不是沒可能的事

不過看到大家都在為開幕的事忙個不停 我實在不能離開工作崗位

店面也未是時間給大家參觀 當然我也很想跟大家分享

可是一切正在趕工中 朋友們 請原諒我吧

別忘了將來的VIP ROOM是屬於你們的 別客氣~~





這是工作室用的燈

謝謝C小姐友情客串






這是Darkroom Cafe用的燈

我最喜歡摺紙了








沒臉見人

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