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工作 這夜在仍未裝潢完成的工地渡過了

躺在休息室 望著窗 還有製作中的一排排底片盒子

眼睛放空 腦袋在想著十九號前要完成的事

壓力是一定有的

一天二十四小時也根本不夠用 心中不禁冒一下冷汗



早上八點多 人還未睡著便到了開工時間

平常鄰居裝潢我也睡不著 更何況這次我還睡在工地裡

震動得地殼也在搖動 我還不想死拜託



昨天也把最後一課的咖啡班上完了

一個完全不喝咖啡的人學會了調製花式咖啡 還不賴

雖然咖啡這一塊已經有人負責

不過總覺得經營CAFE卻不懂咖啡...實在是有夠蠢的

(不好意思 我平常去CAFE都是點熱可可的)

還記得我的第一堂課

不懂分別咖啡種類的我 當然也不了解咖啡濃度

傻傻的把一杯 Espresso 一口喝下了

誰知道看上去小小的一杯的啡色液體 會讓我整晚失眠

(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



我的第一杯咖啡 沒有我想像中的苦澀

起床喝咖啡的生活 想像中還不錯

人生好像有變豐富了 感覺有點興奮



經過了一個月的訓練 老實說我做得還不賴 算是學有所成

謝謝老師的用心

順道也查詢一下調酒的課程 有時間也要去學回來



昨天老師示範了一杯彩虹酒 我很猛的一口喝下了

(只要是小杯的 我都習慣一口喝)

然後就處於昏昏的狀態下繼續上課 感覺很妙

打奶泡也會莫名的笑 彩虹果然夠繽紛 我喜歡






我是個喜歡喝酒可是酒量不好的人

酒會讓人放鬆 當然不是叫你用灌的

我愛喝小杯的烈酒 尤其是甜酒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這杯不錯 有機會調一杯給大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