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的心血結晶

兩天後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睡眠不足引致心火旺盛

皮膚敏感好了卻長了顆大暗瘡...

我的臉有夠忙的




昨天自己又跨越了一個體能極限

我竟然在一晚之內

完成了一道海報牆 一道幻燈片牆 和天花上CAFE部份的燈光配置

全部都要使用到梯子 下午師父來到我還在爬高爬低的

幾經勸告才願意把梯子歸還 最後落地那一刻我雙腿已經發軟了

看看鐘....下午兩點多

原來我已經18個小時沒停下來了

回休息室小睡了一下 晚上又要補上咖啡的課

人生充實到這種地步 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大概只能祈求安穩日子的到來了





這是海報牆

貼最上面那弧形部份 我梯子差點整個往後翻

很驚險 我可不想開幕日手腳上石膏







這是燈光部份

我變身成蜘蛛俠後才成功完成的









這是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裡面是工作室和PLAY ROOM 是私人空間來的







幻燈牆部份還沒拍攝 下次再給大家看看

店裡的其他照片可以到LS BLOG看看

是剛剛才新增的

希望大家會希望我們的設計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